我希望他們能幸福。
 
 

【二代绿红】航太三班喬丹同學 番外一 關於面基 (下)

聲明:角色屬於DC,ooc屬於我

是《航太三班喬丹同學》正文設定下的番外。


復健文筆

普通人au

年齡操作有


以上  OK?↓

--------------------------------------------

一部電影說長也不長,但直到演員名單跳出來的時候,四人才發現距離午餐時間已經過去了很長一段時間了。

所以他們決定就近在影城附近的商店街裡簡單的解決了午餐。


找定了位置後,四人就分散開來去買自己想吃的,當Barry流連在加大不加錢的義大利麵和特大牛排這兩家店猶豫不決的時候,Hal從後面靠近他。


「嘿,bro,你剛剛連我的爆米花都吃掉了,還這麼餓喔?」一向不喜歡甜食的Hal對於電影票贈送的爆米花都是吃個氣氛的,一整場下來有吃掉個三分之一都是突破了,而今天他看到預告片才播完,Barry就把爆米花吃得差不多,就擅自把對方的拿來並將自己的倒進去。

Barry當時嘴巴裡還有爆米花,可是對於Hal的好意,他還是鼓著臉頰,像隻倉鼠一樣對做了一個謝謝的口型。


頓時,Hal覺得自己可以再去買一份爆米花。


而現在Barry臉有點紅,笑的很不好意思。


自己的食量很大是認識他的人都知道的,一開始是因為自己是個運動員需要許多熱量,後來則是研究動腦容易餓,反正有記憶以來自己的食量似乎就沒有少過。


在Hal嘖嘖稱奇的聲音裡,他被對方偷襲了一把肚子。


「嘿天才!」突然被摸了一把,把Barry嚇出了一個機靈。好險自己平時還是會沒事去跑個步,雖然沒有太明顯的腹肌,但肚子的線條也還算明顯,至少讓Hal偷襲的時候沒有摸到一肚子的肉。


「嘖。」然而彷彿就因為自己的鍛鍊,讓Hal露出了一種怎麼沒肉的惋惜,「上帝造人真的太不公平了。我原本還想說如果你的肚子好摸,我就你吃飯的…」


身為一個專業吃貨,Barry瞬間就把對方還沒收回去的手又按在自己的肚子上。「摸都摸了,你要負責。」他一本正經的說。

也許是因為台詞太過曖昧,在這人來人往的商店街裡,他們引起來一點點的注目。


「好啊,我會負責的。」一向都很熟悉當焦點的Hal露出了一個迷人的笑容。

「嫁給我嗎,Barry?」


被大家圍觀的很不好意思的Barry放開的Hal的手,還順手在對方的肩上抽了一下。「就你戲多,吃飯啦,別演了。」說完就自顧自的向義大利麵店點了一份加大的焗烤飯。


「哈哈哈。」看著對方可愛的反應心情非常愉悅的Hal也跟著在隔壁點了一份牛排,然後他又湊到Barry身邊。


「你才始亂終棄。」說擺,他抓起Barry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三個月了,你不負責嗎。」


Barry抓了兩把才發現對方在襯衫下面的腹肌是這麼明顯,跟自己這種業餘的健身不一樣,第一次感受到了專業運動員和自己的差異。


「嘿,有點腹肌了不起嗎。」


「哼哼,小熊你羨慕就說,我不介意的。」


在這種無聊的玩笑裡,連等待食物的時間都沒這麼難熬,雖然一開始Barry很不習慣Hal總開那種有點曖昧的玩笑,但習慣了對方和誰都能調情的設定後,偶爾回應對方不負責任的玩笑其實也挺好玩的。

覺得自從認識Hal後生活確實更加快樂的Barry愉悅地想者。


然後就在兩人端著餐點回到座位準備大開朵頤的時候,Wally和Kyle總算是端著異常精緻的午餐回來了。


望向又再次掏出相機取材的Kyle,Barry感慨一下當個畫家其實也挺辛苦的。


「其實我不常出來吃飯…我都是在家叫外賣比較多,所以難得出來就要好好取材一下…」拍完兩人餐點,準備連Barry他們的也拍的Kyle卻看到兩人的食物凌亂的看不出到底當初是點了什麼,完全不能拿來參考。


弄懂對方意圖的Barry有點愧疚的,剛剛兩人閒著無聊交換了一部分的午餐,餐盤邊緣有著滴落的漿汁,隔空搬運來的食物也是隨意地放在原本的內容物上面,確實挺不好看的。


「因為小熊實在沒法決定要吃哪家,所以我們只好這麼做了。」Hal聳了聳肩,讓Kyle頓時很想扳斷自己手上的相機。


撇掉這個開頭的小插曲,這頓午餐也是非常的愉悅。


Kyle像是報復似的,一直在說Hal曾經幹過瘋狂,但如今看來有些好笑的趣聞,還有那些他被各任女朋友花式分手的橋段。他現在說到有一次他們去星城參加音樂節,就只因為Hal對路邊的美女吹了個口哨,就被不知道地n個前女友給甩了一個巴掌。

等到Hal回到飯店才發現對方連租來的車都開走了,還是自己大半夜開車去救援的。


聽到這事Wally也跟上補充了Barry那上一段悲慘的經驗。


「哈哈哈哈,說起這個Barry叔叔也被他的前女友甩過巴掌,說什麼這麼愛研究的話跟那些五顏六色的試管結婚去吧!」


原本還笑得非常開心的Barry眼看話題突然轉到自己身上,他羞愧地大喊「Wally!」


這讓身旁的Hal笑得更誇張了,片刻他發現Barry有點哀怨地盯著自己,他才伸手拍了拍對方的背,像是順毛一樣。


「哈哈哈如果事我我就不會這樣,我會買一些鮮豔的套子給你哈哈哈,跟你說與其玩弄那些,我的更好玩哈哈!」Hal笑得都岔氣了,整句話參雜著他的笑聲,非常艱難地說完。

而一旁Wally聽到這種有點低俗的笑話也是非常買帳,笑到都坐不直,整個人癱在旁邊的Kyle身上。


「哈蛤?怎麼不是我的比較好玩?」這種低俗的笑話自己中學時常聽男生們講,所以他確實也知道一些應對的方式,雖然有點幼稚,但這還真的是誰退縮氣氛就會變得非常微妙。


「喔嗚,我們的小熊這麼有自信?」英勇無畏的Hal當然也不會退縮,笑著反問。


就在Barry思考怎麼回答的時候,Kyle的手機突然瘋狂地想起。他向大家坐了個抱歉的手勢,就挪到長椅最邊緣講著敲敲話。

雖然也沒沒有講多久,但是卻垮著一張臉回來。


「各位…我很抱歉,剛剛編輯部的打電話過來要我等等把昨天畫好的原稿送過去。」言下之意就是原本決定好要去海邊的事情可能要耽擱了。


Barry和Wally也不是那種會強人所難的個性,當然是對此表示了體諒。所以他們趕緊收拾了會,就坐車回家拿Kyle的原稿。

原先Kyle是想自己一個人坐公車去的,但在Barry的強力要求下,他最後還是開車出門了,還帶上了非常想參觀編輯部的Wally。


送走了兩人,原本還熱熱鬧鬧的空間突然只剩下Hal和Barry,但好險兩人都挺習慣這種安靜,沒有什麼好彆扭的。


Hal先是脫了外套隨意的丟在沙發上,然後他帶Barry參觀了這個和Kyle合租的小公寓。

和Barry那種單身宿舍不同,Hal住的地方比自己更又一個家的感覺,他們有一間單獨的衛浴,裡面零星擺放了幾瓶沐浴用品,而浴室旁有個小小的廚房,Hal在介紹的時候甚至連冰箱都打開來給自己看,看到裡面意外的放了些鮮食,Barry驚訝的問「你們這有人會煮飯?」


「我和Kyle都會呀,但是通常都我在煮的就是了。」就如同Kyle所說的,他確實比較常叫外賣。


「哇嗚,還真看不出來。」


「嘿,我很早就獨立出來了好嗎,再說會煮飯,妹子的好感度就先上升了十分。」


兩人又互相調笑了一番才走出廚房,接著他們來到陽台,那裡上除了一些看起來也沒怎麼照顧的放養植物外還有幾件沒來的及收的衣服。


「烘衣機很貴,反正海濱城天氣總是這麼好。」Hal怕Barry不自在的把內褲藏在其他衣服後面。


「哈哈。」Barry不是沒有發現Hal的小動作,他發現對方其實挺貼心。


參觀完了這些公共設施,他們來到Kyle房前。


「你想看嗎?他的房間東西多的好像蝙蝠洞一樣,什麼奇怪的東西都有。」一手握著對方的門把,Hal回想有時大半夜打開他房門,看到只開了一盞桌燈,埋首書桌前的Kyle,都有種對方是神祕科學家在搞危險研究的錯覺。


「哈哈還是不要好了。」一向都很尊重隱私的Barry拒絕了Hal的好意,他指了指Kyle的對門,「你不是應該先介紹一下你的房間嗎。」


「我就知道你對我的房間有興趣。」帶著欠揍的微笑,Hal帶著Barry進入自己的私人空間。


Barry其實也不知道該對Hal的房間抱有什麼期待,但他覺得應該不論如何應該都不是自己現在所看到的樣子。

Hal的房間其實非常的單調,甚至整體色調還略顯暗沉,墨綠色的窗簾和起來有點厚重,而牆壁的顏色也漆成和他個性不相合的暗藍色。


大概是注意到Barry盯著牆壁皺眉了,Hal突然張口解釋。「前一個房客把牆壁貼滿了螢光貼紙,我重新粉刷的時候把弄成夜空的樣子了。」


Hal順手關了燈,瞬間滿天的繁星就出現在Barry的面前。


「哇…」Barry微微抬起頭,仰望著這個不太明顯的夜空,這就是Hal每天晚上會看到的嗎?他向前走幾步,環視著整個房間,墨綠色的窗簾合適的遮蔽了外面的艷陽,昏暗的房間裡讓他有種置身於太空中了錯覺。


「你骨子裡真的是很浪漫的一個人。」他喃喃自語,卻沒想到再走回Hal旁邊的時候,踢到了一個擺放在櫃子旁邊的塑膠袋。


「!!」空蕩的房間沒有什麼可以扶的,重心不穩的Barry往Hal的方向撲過去,原以為對方會閃開讓自己和牆壁親密接觸的,但Hal總是讓自己意料不到。


他半抱住Barry,攙扶著他重新站好。

幾乎是一頭栽進對方懷抱的Barry嗅著對方的味道紅著臉,先不提這麼大了還能平地摔跤,發現自己不排斥太過親密的接觸的事實讓他有點不自在,Barry突然很怕Hal突然又講一些調情的話,因為他還沒理清楚自己心中的小小糾結,瘋狂跳動的心跳聲讓他怕了,非常突然的。


「嘿,bro。我都收拾好房間了,你怎麼還能平地摔。」而對方卻在這時特別像個兄弟一樣,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莫明的鬆了一口氣的Barry打了回去,「你這一大袋塑膠袋到底裝了什麼…」他蹲下來,從袋子裡掏出了好幾瓶噴漆和去漬水。


「喔嗚。」望著蹲在地上看著自己的Barry,Hal才想起這件被他放置很久的東西「我的車子被人噴漆了,換殼有點太貴,剛好Kyle說有些噴漆,要幫我重新烤一下,但…」他聳了聳肩,你看這些沒有開封的就知道他到底弄了沒。


想到這件事還是因自己而起,頓時愧疚感油然而生的Barry當機立斷的要幫Hal重新烤漆。

聲稱不能讓客人這麼忙的Hal企圖阻止Barry,然而同樣也是決定了就會做到底的Barry並沒有被說服,所以他們就這樣拉拉扯扯得來到了車庫。

眼看真的要現在動工,Hal的接受度也頗高的,立刻就拆了一瓶往重災區噴去。


「等等!」慢性子的Barry從來快不過Hal的想法,他沒能阻止對方莽撞的行動,在霧裝的噴漆下,連一些沒有受害的鋼管都沾染到了Hal的毒手。


終於也意識到這樣不行的Hal停下自己的毒手,無辜地盯著Barry。

看著對方無辜的樣子,心軟的Barry也不忍責備他,而是從袋子裡掏出大捲的紙膠帶和剪刀。


「雖然我也不是很專業,但這東西應該是讓你把不要烤漆的地方給包起來吧。」測試了一下膠帶的黏性,Barry把膠帶遞給對方,彷彿是在詢問你要用用看嗎?


「喔喔。」應了兩聲的Hal接過膠帶,但著國小勞作時的心情,歡樂的貼了起來。

粗略地看了一下對方準備包起來的位置沒有錯後,他戴上了矽膠手套,拿出去漬水準備去把那些噴上鋼管的噴漆給弄掉。


然而就在自己才剛噴好整台機車準備擦拭的時候,Hal就興奮地推了推自己,像獻寶一樣給自己看剛剛的勞動成果。

但不看還好,一看就不知道該從哪吐槽起。


大範圍的膠帶雖然包得有點醜,但整體來講還算完整,可那些細節的部分…他是把這當成拼貼作業嗎?


一看就是不太細心的Hal確時抓不好大小,剪一塊膠布太大,修一點太小,不知不覺就變成像是拼接一樣,狼狽的很。


「整體來講貼得還可以…」他是指大範圍。「但那些細節我能拆掉重捆嗎?」


對方雙手將膠帶供上,「太好了bro,你是我的英雄!你拯救了我!」Hal像看到救兵一樣,開心的說著。


Barry乾笑了兩聲,然後兩人就沉默的互換了工作,只隔著一台機車了距離,Hal一手擦拭著鋼管,眼睛卻一直盯著Barry半闔的睫毛,這是他第一次這麼專心的看著Barry。


他的金髮和眼睛一樣,都有點蒼白,並不是很純的顏色。一開始那顏色讓Hal以為對方的眼睛比起海洋更像冰山,然而今天這麼自己的一看,搭配那柔順的金髮,他發現其實更像艷陽高照的天空。

而他的臉蛋也和對方臉書上那種被修容過的頭貼不一樣,真實的Barry因為皮膚太白晰的關係有一些小雀斑,平時相處時雖然看不太出來,但當你專注並且靠很近就會發現的小瑕疵讓Hal覺得有點可愛。


Barry沒有特別出眾的外表,和Hal那種天生的好皮囊相反,中規中矩的金髮藍眼的成年男子的形象,還有近看還有點小瑕疵的外表,卻莫名的吸引著Hal,他覺得完全沒辦法從Barry的臉上移開。


和自己以往所喜歡過的類型完全不一樣,他並不能好好地吸引人們的目光,但他相信把Barry丟進人群裡,自己一定能第一時間就認出對方。


不知不覺就擦得差不多的Hal不想這麼快結束這安心的氛圍,他反覆著擦拭著同一塊。


而注意到對方的小小心思的Barry抬起頭對他笑了笑,嘴角邊勾起的淺淺酒窩非常的可愛。


「Hal我們晚餐吃什麼呀!」他笑著問。


「什麼?bro你已經餓了?」雖然確實已經到了飯點,但考慮到中午比較晚吃,而且兩人還都吃加大的份量,完全不餓的Hal真的是下意識就探像口袋。


食量這麼大的兄弟自己養得起嗎?


「嘿!我就只是問問的好嗎!想說怕你等我等得不耐煩!」被抓包的Barry紅著臉反駁,他才剛把膠帶貼完,等等才要噴漆,而對方卻早已擦拭完畢一直盯著自己,彷彿無聲地催促。


「喔、喔,你想吃什麼?外賣?自己煮?。」


「可以選自己煮嗎?」


Hal表示完全沒問題,準備秀一把廚藝的她站了起來,拍一拍褲子上的灰塵,表示自己要走路去附近的超市買點食材。


所以當Barry收拾完滿地的狼藉,回到Hal的宿舍的時候,才發現對方已經從正門回來許久,在廚房忙碌著了。聞著陣陣香味飄出來,長年一個人住的Barry想起了自己久違的母親,曾經,也有人像這樣在家裡煮好了一桌菜色等著自己回來,不禁的有點鼻酸的Barry悄悄的來到廚房口。


廚房裡的Hal穿著一件有點滑稽的粉紅色緞帶圍裙,然而和他突兀的外表相比是俐落的廚藝,Hal熟練的拆開了義大利麵的包裝,將一整把麵條撒在滾燙的熱水裡,專注地盯著看了一會才拿起鍋鏟將已經變軟的麵條往下壓,已確保所有的麵條都能煮的熟,然後才握著旁邊平底鍋的把手,熟練的甩了甩鍋子,讓番茄口味的義大利肉醬在空中完美的轉了幾圈。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視線太過於灼熱,反正Hal突然轉頭看著Barry。


「喔bro,你用好了?」Barry點了點頭。「那你能幫我打開你旁邊的櫥櫃,把那瓶開封了的伏特加拿給我嗎?」


Barry順從地把酒遞給對方,然而對方開口的卻不是感謝「你現在聞起來真像個化學的香蕉蛋糕。」Hal湊過來聞了聞,噴漆和去漬水混合起來的味道還真的挺像的,奈何已經嗅覺疲勞的Barry什麼都聞不到。

他也反過來試圖聞了聞Hal,「哈哈你什麼都聞不到的,我煮飯前簡單了洗了個澡。」


確實只聞到對方身上淡淡的肥皂香,紅著臉的Barry丟下了一句我去洗澡了,就倉皇的逃離這現場。



當Barry洗完澡走出浴室的時候,Hal已經坐在沙發上,打開了電視手裡還拿著一瓶啤酒向自己打了個招呼。

從Hal手中接過開瓶的啤酒,Barry順勢坐在他旁邊「你知道我其實喝不太醉吧。」這件事他們很早就提過,然而Hal就是不信,拍了拍桌上的兩手啤酒。


「我們可以試試看?」


配合著美味的義大利麵,Hal和Barry艱難的把啤酒喝完了。一口氣喝太多液體有些不舒服的Barry將兩人的碗盤拿去廚房,他沒有什麼醉意,但是卻撐得很想吐。剛剛一直給自己灌酒的Hal正躺在沙發上掙扎,縱橫夜店多年的Hal居然喝酒喝輸一個不上夜店、不上酒吧的新好青年Barry。

想到這理Barry就覺得有些好笑,Hal自信微笑的時候確實好看,但偶爾翻船的時候,那種小小的無理取鬧其實也挺可愛的。


收拾好一切走出廚房的Barry看到Hal已經收拾好桌面的啤酒瓶,換上兩副遊戲機。


「剛剛喝酒喝輸你,現在打遊戲總不會也打輸你吧?」醉的有些搖晃的Hal豎起食指,表情故作嚴肅的說。


看到對方連遊戲光碟都裝好了,不打實在太對不起對方的準備,Barry拿起遊戲機,和一個醉鬼打遊戲能有多難呢?讓一讓他吧。


他們選擇的遊戲依舊是拳皇,雖然和網路上他們玩過的那個版本不同,但角色基本上是一樣的兩人迅速地開啟了一場三對三。


因為酒精的關係Hal的反應真的比平時還要慢,操作也沒有那麼精準,眼看就要輸給Barry的Hal偷襲了一下對手,他抓了抓對手的腰,惹得怕癢的Barry又是一個機靈。

就在Hal的騷擾下,Barry被對方反敗為勝。


有些無奈的Barry喊了一下「嘿,天才。」

然而對方回應他的是一個無辜的表情。


意識到不能和一個醉鬼較真的Barry第二局一開局就頂了一下Hal,一開始他確實被頂的措手不及,Hal沒想到好寶寶Barry居然學壞得這麼快,但這還是不妨礙他也干擾回去,一時之間,不只遊戲裡的兩個角色,現實中的他們也扭打在一起。


最終的結果是Hal被制伏而輸了這局。


「嘿bro我覺得不能這樣。」Hal嚴肅的後退了好幾步,幾乎快要做到沙發的邊緣,經過剛剛一番折騰似乎有些清醒的他認真的說著。「第三局就讓我們認真地打吧!」


Barry也沒有說什麼,第三局就這麼開打了。久違的試探了一下彼此的角色,Barry看到了一個空隙,正準備打一波連招的他發現自己上當了,這是Hal刻意賣給自己的。

被對方一波打掉不少血Barry繼續和對方糾纏著,之後的比賽沒有什麼太驚險的場面,他們就這樣互相消磨對方的血,直到最後Barry因為自己一開始的大意而輸掉了最後的決賽。


維持著同一個姿勢一段時間的Barry伸了伸懶腰,當他正準備問對方還要不要再打一局的時候。

Hal突然放下遊戲桿來到自己身邊。


面對有些過近的距離,Barry不自在的往後退了一點,然而Hal似乎沒有要放過自己的意思,又貼了上來,甚至比剛剛還要近。


他們的鼻息近到都打在對方的臉上,Barry終於覺得現在的氣氛有些怪怪的了,可是退到沙發邊緣的他已經沒有退路了。


「你還記得你曾經跟我打的賭嗎?」


Hal一字一句清晰的說著,一開始還沒會意過來對方指的是什麼的Barry看著對方清澈的眼眸中映照出那個有點茫然的自己,他想起來第一次看到對方的照片時,Hal也是如此的專注。


「你…是說…」想起來對方指的是什麼的Barry瞬間脹紅了臉。


「嗯。」Hal的表情非常的嚴肅認真,他一直手撐在Barry旁邊,另一隻手則不安分地撫上Barry的臉。


「我想過了,就跟我當初離家出走一樣認真。」他說,雖然離家出走並不是什麼值得讚揚的事,但他卻做到了,他跟那些只要賭氣就會這麼說的人不一樣,Hal一個人在外面活得好好的,非常充實的活著。

而一向英勇無畏的Hal現在卻深吸了一口氣,像是做了什麼重大決定一樣,他開口,一字一句清晰的說著。


「我喜歡你,Barry。」


一直都放在自己臉頰的手阻止了Barry的辯解。「如果,你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就履行我們的賭約吧。」


說罷,他鬆開了手,靜靜地閉上了雙眼不想給對方壓力。


Barry看到對方緊密的雙眼微微地顫抖著,他發現他其實也是會害怕。

如雷的心跳聲掩蓋住了全部的雜音,如此地貼近的距離他彷彿只聽到彼此的呼吸聲。


時間不知道過去了多久,但應該沒有多久,因為Barry終於意識到這個問題自己想再久都不會有答案。


感情這種事從來都是兩個人的事。


他輕輕地吻上了Hal,淺淺的觸碰了彼此的嘴唇。


這是他第一次用親吻回復,也是他第一次交一個和自己相同性別的情人,Hal帶著他經歷了很多自己平時不會經歷的事情,不管事瘋狂的,愚蠢的,還是害羞的,都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讓他排斥過的。


親吻著這個和自己截然不同的人,Barry想著。

也許,早在很早之前,他就無可救藥地愛上了對方了吧。


只是奈何命運的捉弄,他們都在自己的故事裡浮沉了一段時間。


Barry曾過著中年單身漢的人生,單調的生活裡他沒有期待過什麼豔遇。

而Hal則是在一個又一個人的臂彎中找尋那個對的人未果,從而迷失過。


但好險,


就如同Hal所說的。


雖然有點遲,但是他們最後還是相遇了。


他們最後還是相愛了。



番外一 關於面基 (完)


------------------------------------------------------

(番外的番外 01)


迷迷糊糊的親了一陣子的兩人終於分開了,分離的嘴唇還帶著有點曖昧的銀絲。


Hal也是微微紅著臉摸著Barry有點腫脹的嘴唇。


「你知道我今天下午在擦機車時都在想什麼。」

他又親了親Barry,對方可愛的樣子融化了自己,彷彿怎麼親都不夠似的。


「你真的好辣,我的小熊。」他貼著對方的耳朵,慢條斯理的說著。


其實那時不斷來回擦著的機車的機械性動作總讓自己有種看著Barry的臉在打手槍的錯覺。


好險,自己不用再抱持著那些奇怪的幻想了。


把手順利地伸進去Barry衣服裡慢慢撫摸著的Hal如此想著。


現在自己可以光明正大地摸了。





(番外的番外 02)


然而他們並沒有一口氣就跑回本壘,兩人不知道又歪膩了多久,就被突然打開的房門給嚇了一大跳。


「Barry叔叔!Hal叔叔!快出來!我們買了好吃的披薩!」Wally雙手舉著滿滿的披薩盒,在編輯部關了一個下午的自己真的是餓死了!


由於沙發是背對著門口的關係,有種被抓姦在床的兩人狼狽的坐了起來。


「嗨,Wally、Kyle。」尷尬地打招呼。


Kyle接過Wally手上的披薩盒,並打發對方去廚房拿餐具。

在將所有披薩打開平放在桌面的時候,Kyle像是終於注意到這沉默來的有點詭異尷尬,他抬頭在衣衫不整的兩人間來回巡視。


「喔嗚…你們親過了!」他非常哀怨的吼著。



真.番外一  完結

--------------------------

後記:

不小心爆字數還寫得有點流水帳

因為怕寫得太突然我們的巴里大天使會適應不良(x


我現在在想明天要讓他們見家長好呢還是乾脆休息一天不要打文了

嗯,休息一下好了(喂


以上感謝你看到這裡,

喜歡或不喜歡都可以留言給我,我會滿懷感激地收下的。


31 Jul 2018
 
评论(6)
 
热度(30)
© 不顛顛小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