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他們能幸福。
 
 

【二代綠紅】航太三班喬丹同學 03

聲明:角色屬於DC,ooc屬於我

然後本文里沒有任何人懷孕請各位不用擔心(what

第一次嘗試寫綠紅,請輕噴。

腦洞來源油管上的一個視頻,雖然有人說是捏的


復健文筆

普通人au

實況主捏

年齡操作有


以上  OK?↓

--------------------------------------------

「那你最近都玩什麼遊戲呢。」Barry問說,身為一個專業的遊戲實況主,這點優勢還是要讓人的,所以他決定讓喬丹同學自己選。


「最近呀…大概是PUBG吧,整個寢室都在玩,略懂一點。」


「欸PUBG嗎…。」Barry一邊翻找著Iris的電腦,這遊戲他是會玩的,但他都忘了這不是自己的電腦,Iris的電腦還真的是要什麼遊戲沒有什麼。

「我沒玩呢…」Iris的電腦還真的只有內建小遊戲…,徹底翻了一遍的Barry在心裡悄悄的嘆了一口氣。


「要不然還是你挑吧,有什麼喜歡的遊戲嗎。」對方體貼的把選擇權讓給了他。


這時待機已久的Cisco把自己的筆電遞上去,Barry感激的點頭致謝,但一打開Cisco的遊戲,他忍住扶額的衝動…


撇掉攻略遊戲不說,十個之中有九點九個是單機遊戲…好吧他真的不該指望跟自己同個實驗室出來的人會多有交際圈。早知如此,就叫Wally帶上他的筆電了…懊悔的Barry迅速的滾動滑鼠,突然精準的停在一個遊戲上。


「你會玩拳皇?」Cisco居然有涉略日本遊戲?然而Barry似乎是忘了自己還在直播似的,直接問了出來。


「會啊,你有玩呀?」喬丹同學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吃驚。


被對方的聲音喚醒的Barry趕緊回答「有呀,欸我以前超喜歡的!就那個日本的拳皇吧!」這話說起來也不算說謊,畢竟對於當時還在West家的Barry而言,沒幾種遊戲好選的情況下,拳皇真是款不錯的遊戲。


「對,你是玩什麼版本的啊?」


「ummm,我是玩那個…呃…97年的那個版本!就是那個KOF1997!你有印象嗎?你有聽過嗎?」講到遊戲Barry也難免激動起來,話也忍不住的多了。


「我去,我也是呀。」對方又笑了,話語中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沒想到還有女生喜還玩這個呀。」


「欸,這個當時超流行的耶,我和我堂弟都玩這玩的超嗨的好不好。」想起兒時的回憶,Barry有種彷彿遇到知音的雀躍。


「我知道呀,我弟當時也是被我虐的慘兮兮的哈哈。」對方也笑了起來。


「那就玩這個吧,現在這遊戲可以網上連機對打你知道嗎!」


「不會吧…」喬丹同學帶著笑意的聲音,彷彿不敢置信居然有個女孩要和自己比這個。「我知道,那你可別說我欺負妳啊!」


聽到這個Barry才想起來自己披著馬甲的事情,「可是我打得不好耶…」一個女生如果遊戲玩得太好是很容易被人扒出來的,還是謙虛一點好了。


「要不這樣好了,你選個自己擅長的角色,我就隨機好了。」喬丹同學很適當的給出台階,Barry也就高高興興地答應了。


「那好、那好,我們就隨便找個平台,我等等開好房間再把房間號碼發給你!」說擺,已經張羅起來的Barry聽到對方掛掉電話時呢喃的最後一句話。


「我最喜歡開房間了。」




「他剛剛是不是說他最喜歡開房間了?」後知後覺的Barry扭頭問向Iris,而對方給了他一個渣男不意外的表情。


把房間號碼傳給對方的空檔,Barry抬頭看了一下時間,突然驚覺已經過去了這麼久,於是擔憂的詢問「話說我這樣不會占用你頻道太多時間吧?」

Iris看了一下觀眾不減反增的情況表示沒問題你要多久給你多久,然後用管理員的帳號和粉絲互動,要不要來發起個一人一美金讓閃電俠和喬丹同學開房間的活動呢?望著因對方開房間的宣言而炸開的粉絲刷頻,Iris思考自己這樣做死會不會被Joe殺死。


---------------------------------------------------------


然後終於等到喬丹同學的中央城閃電俠愉快的開始了他們的遊戲。


「你要把眼睛閉起來喔,不可以看你選了什麼喔!」入戲很深的Barry總算是抓到了一點女孩子撒嬌的訣竅,想想之前和Patty以及Iris玩遊戲的情景,要怎麼當個弱女子自己還是有參考對象的。


「好好好。」對方寵溺的笑著說。


「這麼自信嗎…」Wally不敢相信Barry自己的聲音居然聽起來真的有一點撒嬌般的委屈,WHAT THE HELL這是自己叔叔?說來自己都不相信。


「對阿,還等著讓你親呢。」大笑了兩三聲,不得不說這人聲音真的好聽,就算是這麼流氓的言論也應是被他詮釋出了一種湯姆蘇的感覺。


「你要讓我喔,我不太會玩,我很久沒玩了。」除了最後一句以外都是謊言的Barry無言的開始了遊戲。


-------------------------------------------------------------


這是一場三對三的遊戲,雙方各選三個角色採取車輪戰的方式。

Barry看了一下對方的角色都是比較難操作的類型,也不知是否真的矇了眼選還是自信過頭。而反觀自己,雖然選了一個長相很醜的角色,但這角色的技能組就是個BUG,只要你抓的到對方的破綻,就能把對方一套連到死,保持著一隻角要完虐對方的Barry胡亂的湊滿了三人,然後讓那個非常醜的角色排到第一順位。


「哇,你把肌肉男放在第一個好恐怖喔。」Barry揶揄地說,「我是左邊的胖子!你看!我胖不胖!」


「不胖不胖,你最美了,甜心。」對方隨口的一句調情,嚇得Barry一個手抖,被對方打出了一波傷害。


被秀了一波的Barry一個機靈,輕鬆的就抓著對方的一個拙劣的空擋直接把人抓起來輪著打,完成了一套反殺,直接帶走了對方的一條血。


「What…」這下換喬登同學被嚇得說不出話了。


Barry縮了縮脖子有點抱歉,努力回想自己剛剛的那一套操作有沒有太高端,有沒有讓他掉馬。


「……這個算我讓你的,下一個我們認真點好不好。」聽著對方求饒的聲音,Barry忍不住勾了勾嘴角應了一聲。


「你再讓我一個嘛~」得了便宜還賣乖的Barry努力地跟對方纏鬥了半條血後,又是抓著對方的破綻打出了流利的一套抓舉拋投在抓舉的操作,打到剩下十趴時他突然衝上去一個鐵頭功及殺了對方。


「這叫鐵頭功~你不知道嗎」Barry憋笑的快坐不直了,如果說用這種方式懲戒渣男真的有效的話,他挺樂意每天都來上幾回的。


「Hey,我當然知道啦,寶貝,我才剛睡醒想說讓讓你嘛…現在要認真囉」


連輸兩局的喬丹同學聽起來也沒有不悅,到是Barry覺得這人臉真的厚的可以,「那我也要認真囉~」無奈的笑著開始了第三局。


第三局的開場,雙方也是纏鬥了一分鐘,但和第二局不一樣的是,這次兩人就像是鎖血了一樣互相化解了對方的殺招,途中有幾次喬丹同學的操作還真的有驚豔到Barry,他抽空抬頭看了一下Wally,想說有這樣操作的人該不會是這小鬼找來厄自己的吧,然而他看到的只有一個也是驚呆了的Wally。

看著Wally的反應不像裝的,Barry集中精神應付著對方的攻勢,心想也許是真的碰上一個野生高手而忿忿不平,人帥唱歌好聽又會打遊戲還是高材生,這種人真的不該存在這世界上,管他是不是渣男。


最後輸了的人還是喬丹同學。


Barry不知道對方有沒有放水,但是他感受的到對方確實因為不擅長角色發揮的不好讓自己有機可勝連勝三局,希望我沒有掉馬,Barry暗暗的想。


「你好好喔,你居然真的讓我。」Barry感慨的說。「你知道的,這樣讓女生。」還是很難看的連輸三局「我真的覺得你超溫柔的。」


「是嘛,寶貝你這真的不叫不會玩吧,你剛剛有幾個操作真的挺有水準的耶。」


求救的望著Iris,不小心打上癮拿出點本事的Barry乾笑著不知道該怎麼辦。


『唱歌,願賭服輸。』平板又是時候的解救了Barry。


「欸,比起這個,我們願賭服輸吼…你要唱歌給我聽不是嗎?」Barry盡可能地把聲音放軟,好顯得自己楚楚可憐。

「好不好,你剛剛自己說的,輸了就唱歌給我聽。」


對方沉默了一下,然後依舊語氣輕快地說。「好吧,你稍等我一下,我接個麥克風,等等打給你。」


「太棒了太棒了,我好期待喔。」然後他們就暫時結束了通話。


「嘴很甜呢。」Iris挑眉,這傢伙平時一板一眼的,看不出來是個撒嬌的潛力股。


「其實我覺得這樣挺棒的。」終於告一段落的Barry拿下了耳機感慨的說。


「你說勾引一個渣男?」Iris的眉毛挑的更高了。


「我是說用遊戲挫挫他的銳氣!!!」Barry尷尬地反駁。


「嘟嘟嘟—」Iris原本還要說什麼,但那位喬丹同學馬上就打電話過來了。Iris示意Barry趕緊接。


-----------------------------------------------------


「喂,睡著了嗎,美人?」電話一接起,都不用Barry開頭對方就先打了招呼。


「嘴巴真甜。」Barry有點無奈,這人幾乎每次稱呼自己都不一樣,這種先天技能點自己還真的沒點。「想好要唱什麼歌了嗎?」


「嗯,就唱Broken Yet Holding On好了,有一陣子很喜歡,聽過嗎?」對方溫柔的說。


「…沒有。」Barry尷尬的說,身為一個聽流行樂都是靠買咖啡時,咖啡店播的歌來攝取的爵士樂迷,實在是對流行的歌曲不是很熟悉。


「哈哈沒關係,這首歌也有點冷。」他淺淺的笑著。「我要開始唱囉。」


說擺,對方就按下了混音鍵,頓時,悠揚的前奏就充斥在整個房間。


-----------------------------------------------------


「ho~woo~」隨著前奏的旋律,喬丹同學輕輕地哼著,若有似無的聲音,有種在自己耳邊呢喃的錯覺。


I can see you walkin' out

(我可以看見你離開 )

I'm not tryna believe it

(我沒有試著去相信 )

There's no way that this can be for real, I'm dreamin' 

(這一定不是真的,我一定是在作夢 )


輕快的語調唱著的卻是悲傷的歌詞。

Barry瞪大了雙眼,雙手忍不住嗚住嘴巴以免自己發出驚訝的聲音。

他沒想過這人唱深情歌時的嗓音能好聽成這樣。

讓人都產生了一種戀愛的感覺。


I can see the water in your eyes

(我可以看見你眼眶中的淚 )

You don't have to do this

(你可以不必這麼做 )


There has got to be a better way, I know it.. 

(我知道一定有更好的解決辦法 )


每個音節間微拖的音調淺淺的彷彿藏著嘆息,提調的歌聲嘎然停止,短暫沉靜的一秒藏了一些說不說的情感。

在場的人,連同螢幕那端的觀眾們,全部,都感受到了心臟掐住的沉靜。


好聽,真的太好聽了。


Back up the day now

(備份我們的回憶)

What did I do to get us to, this point

我們是怎麼達到現在的處境的 

Me losing you, in this moment

(此刻我正在失去你)

I feel it, deep in my chest

(我在內心深處可以感受到 )

I can't breathe... 

(我快不能呼吸 )


呢喃似的唱法,把歌詞寫的無助完整的表現了出來。

他抬頭看了一眼坐在對面的Wally三人也是同樣一副吃驚的表情,心裡竟然產生了一種想法。


這樣的人真的是渣男呀?真的太可惜了。


I can't let go

(我沒辦法放手 )

Broken yet holding on

(既然還沒徹底心碎那就繼續撐下去 )

To you, to us

(對你,對我們都好 )


一到副歌,微微嘶吼的嗓音,像個悲傷的靈魂,無助的祈求早已失去的東西。


This love is too strong for me to let go

(這份愛實在是太濃厚,我沒辦法放手 )


歌者訴說的愛,是如此的激揚

卻又,


Broken yet holding on.. 

(心還沒徹底碎一定要繼續撐下去 )


如此的,卑微。


----------------------------------------------


Barry原以為他會繼續唱下去,但對方似乎只唱玩一次副歌就沒打算繼續下去的感覺,直接掐掉了伴奏。


「Hallo?」兩人沉默了一會,還是喬丹同學先打破了沉默,Barry才後知後覺的哼哼了幾聲以示自己還在。


「睡著了啊?」他調笑到。


「哪有,是你唱歌、真的、真的太好聽了!」Barry說的是公道話,你看連Iris都還沉浸在渣男是歌神的震驚中,久久不能自拔。

「怎麼唱得這麼好啊…總覺得、總覺得明明是這麼悲傷的歌,聽著聽著卻彷彿戀愛了一樣。」


似乎是被Barry逗笑似了,「你不是早就愛上我了嗎哈哈。」喬丹同學笑著說。


Barry被堵的一時接不上話來。好在喬丹同學也沒有糾結這個話題,「想學呀?我可以教你呀。」


「真的?」Barry驚訝的說。


「一些唱功的東西我是可以教你,但歌曲的情感,還是得你自己去體會才行…」他這樣說到,「所以說,多談幾場戀愛對唱歌可是很有幫助的。」


我的天,這話由渣男說出來真的不知道該從哪吐槽起。

Barry暗暗的想到。


「是…是、事嗎。」


「欸,不如果們現在去唱K吧,如何?」剛剛還有點哀傷的男人,像是突然轉換了畫風似的,語調又變的輕快了起來。

「我現在去科大門口接你。」


「欸等等,我們宿舍有門禁的呀!這麼晚了,不好吧!」一聽要面基,在場的各位都一個個機靈的清醒了過來,Iris連忙叫Barry趕緊拒絕。


「沒事的,KTV可以包夜的,真唱累了你也可以在裡面小睡一會呀!不說了我出門囉,等等校門口不見不散呀!」說擺便切斷了通話。


「喂?喂!?」Barry試探的喂了兩聲發現這人是真掛了後,一臉矇逼的看著Iris「我們這他媽的在中央城啊?」


要知道中央城和海濱城可是差了幾個城市呢,他又不是真的閃電俠怎麼可能馬上出現在科大門口。


「Ummmm…」Iris沉默了一會。「不然我們現在手機關機,就放他鴿子吧,反正他是個渣男別太介意。」


「等等呀,這不是渣男不渣男的問題吧。」老好人Barry覺得哪裡不對,「在說你真的覺得他是渣男喔?」


「我的粉絲都這樣說了要不然還能怎樣。」Iris又看了一眼瘋狂跳動的聊天室。「要不然你請網友們幫你扒一扒這個航太三班的喬丹同學呀。」


Barry張了張口想反駁什麼,但最後什麼也沒說,眼神落在了桌上早已關機的手機介面,欲言又止。


「怎麼?你不會真的愛上她了喔?」Iris調笑的說,Barry直的跟什麼似的,身為髮小的自己還是知道,他並沒有真的很擔心保守派的Barry會因為一通電話就被搬彎了。

但是Barry最後的回答卻出乎他的意料。


「我不知道,我只是覺得他個話裡有話,歌聲裡有故事,就這樣。」這是Barry做出的最後結論。


Iris古怪的看了他一眼,然後就扭頭繼續完成他的直播。


TBCCCCCC

-----------------------

最後哈二唱的歌為了劇情是有專門挑過的,

因此還鬧出了一個笑話,

我請基友給我推薦男生唱的英文情歌

然後他把只要是英文名字男生唱的他聽不懂的歌

全部

都貼給我了


這之中,有西班牙文、有法文、還有常見的韓文和日文

真是差點沒一口老血噴在螢幕上。


感謝你看到這,你的留言是我更新最大的動力(whatttt

20 Jul 2018
 
评论(6)
 
热度(19)
© 不顛顛小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