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他們能幸福。
 
 

【二代綠紅】航太三班喬丹同學 04

聲明:角色屬於DC,ooc屬於我

然後本文里沒有任何人懷孕請各位不用擔心(what

第一次嘗試寫綠紅,請輕噴。

腦洞來源油管上的一個視頻,雖然有人說是捏的


復健文筆

普通人au

實況主捏

年齡操作有


以上  OK?↓

--------------------------------------------


明明昨天還說下線遁,但今天就被Iris抓回來直播的Barry覺得身在這個環境有點尷尬。


「我說,Barry叔叔,你這樣也太不夠意思了!」

「你復出到現在都在幫Iris阿姨直播,說好的再一起打遊戲呢!」身邊的Wally還不滿的撇了撇嘴抗議著。


「啊?」有點坐立難安的Barry茫然的看著Wally。


「我不管明天晚上Barry叔叔你陪我直播lol,說好了!這是男人的夜晚!」對於Wally的決定,Barry是有點感激的答應,至少這樣明天就不用再當自己是BALA小姐了。


然後他就被Iris喚上台了,簡單的和觀眾打了招呼後,他們將從昨天就封印到現在的手機開機了。

果不其然跳出了好幾通的未接來電還有未讀訊息。


「我真的覺得我們做了一件壞事。」Barry愧疚地說。


「喔,中央城的小天使!」Iris瞟了一眼,悠悠的說「如果他真的在乎你的話,未接來電應該再多一點的。」


「我們這節目做到第二集的機會真的很少,為了避免我們的甜心閃電俠今天又被別人撩的不要不要的忘了正事。」

「所以根據昨天網友們幫忙出的主意,等等閃電俠會假裝大姨媽來,讓我們看看這個渣男面對這種情況會有反應~。」


簡介一下今天的主題後,Iris把手機遞給Barry,經過昨天的折騰Iris的直播迅速地紅了,無數小夥伴在敲碗等後續,也讓他罕見的連續兩天直播同一個內容。


「根據粉絲們提供的情報,等等整點的時候是喬丹同學下課的時間,然後BALA小姐就會打電話過去好好道個歉。」


強調了一下後,大家就靜靜地等待時針和指針重疊的時候,最後確認了一次變聲器沒問題後,Barry撥通了電話。

響了兩三聲後,對方接了起來,聽起來是在一個吵雜的環境裡。


『喂?終於捨得打電話給我囉,甜心。』對方的聲音聽起來太普通了,彷彿就像朋友話家常一樣,讓Barry一時適應不過來。


「Ummmm,那個、那個…」Barry思索著究竟是要先道歉還是先完成Iris給的任務。


『你是想問我昨天有沒有去接妳是吧,』喬登同學嘆了一口氣『我都在你校門口等了一個多小時了,這樣夠誠意了嗎?』


聽到對方在12月的寒冬中等了一個多小時的Barry快要被自己的歉意給淹沒了,「對、對不起啦…我昨天手機突然沒電,然後,那個時候寢室又關門了,就…出不來了。」


『我都無語了,小迷糊蛋,下次你沒電早點說呀。』


「對不起嘛~ 」軟綿綿的聲音真是讓人想生氣也難。


『好吧,我現在剛下課,我等等回寢室在打給你。』


「好,你一定要打給我喔,一定喔!」

『好好好,別太想我喔,我很快就回去了。』對方深情地說。

「才、才不會!」


本來還覺得自己假扮越來越上手的Barry發現自己果然還是太年輕了,對方隨便一撩,自己又管不住老臉整個紅了起來。

在確認過對方掛了以後,Iris率先開口。


「你真沒考慮往女裝大佬界發展嗎,網友對你的照片讚揚了很久呢。」在Barry通話中,只能無聊的翻閱聊天室的Iris想替自己的粉絲們發點福利。


「不考慮!」臉紅還沒消退的Barry義正嚴詞的拒絕了,但是臉卻更紅了,是氣紅的那種。


「好吧,可惜。」Iris攤了攤手,「要不然你先讓他唱首歌好了。」留言裡求歌的人也很多,Iris只好退而求其次。


「我盡力…」Barry無言的應著,然後電話就打過來了。

這也太快了吧,眾人吃驚的想著。


『喂?我到了,室友都在睡覺。』


「哦…可是、人家想聽你唱歌了…」Barry努力的撒嬌。


喬丹同學又嘆了一口氣,『不唱,昨天白跑一趟,得給你點懲罰才行。』


「喔嗚,不要生氣嘛…」有錯在先的Barry撒起嬌來還真的有點不自在,真想回去前幾天掐死那個答應Iris的自己。


『如果你是我的話,你會不會生氣啊?』沒想到對方把問題拋回來,面對這難題的Barry腦袋高速運轉一下。


「其實、其實我…昨天不出來是有原因的。」


『是有什麼原因呢?』


「就是、這個事情、如果…我告訴你的話,你會很失望的…」

「就會比現在失望好幾十倍的…或許是百倍、千倍、你會失望一萬倍的…」


『到底是什麼秘密呀。』被Barry的形容詞弄得哭笑不得的喬丹同學追問著。


「就是…就是…」Barry吸了好幾口大氣,他真不記得自己的歷任都怎麼跟自己講姨媽來時的情況了。

一般來說,他都是負責遞熱水餵巧克力的腳色。


然而喬丹同學也沒有逼他,兩人陷入了一陣詭異的沉默。


「我昨天來大姨媽了。」閉著眼睛說完這句的Barry偷偷張開了一隻眼睛看著麥克風。「超多的。」他趕緊補了一句,來讓自己的可信度上升不只一點。


『就這樣?』對方的聲音聽起來非常無奈,但又有藏不住的崩潰的笑意。


「我說了呀…」覺得自己做了一個壯舉還被嘲笑的Barry有點委屈。

「如果我說出來你會很失望啊。」

「因為來大姨媽的話你的計劃不就落空了嗎?」

「難不成你要血流成河?」


緊張的辯解的Barry有點口不擇言,語速快速的連噴了好幾句平時的他不會講出來的話,這聽得一旁的Iris忍不住轉過頭偷笑,而鏡頭外的Wally更是笑道直接倒在沙發上顫抖不已,一點面子也不給。


『浴血奮戰吧…啊,不對。』

『那個,我其實沒有叫你出來開房的意思呀。』


「你剛才自己都說漏了!」Barry紅著臉說,誰能去打一下那個笑到跌到地上的Wally,太誇張了!

「其實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你有需求我可以理解呀…這又沒什麼,人家我本來就喜歡你呀,和你出去過夜人家可以接受辣!」破罐子破摔得Barry忿忿地想,不能阻止你們笑的話,就笑死你們好了,可惡。


『那…等你結束我們再說好嗎,多喝點熱水,好好休息好嗎?』電話那一端的喬丹同學完全不知道這裡已經笑成一團,依舊溫柔的關心著Bala小姐的身體。


沒想到對方會這麼說的Barry紅著臉繼續說「沒有啦,其實我那個沒有來!」他的軍師也笑瘋了,該怎麼辦,Barry真的一點頭緒也沒有。


『蛤?』這下換對方懵懂了。


「我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真的關心我辣…」


『……我剛才還想說讓你好好休息,不知道需不需要熱水袋,正準備給你送的說。』喬丹同學有點無言地回答。


「喔嗚,你對女生都這麼好喔。」Barry真心誠意地說。


『你不是喜歡我嗎,不對你好對誰好去?』對方說得太理所當然,讓Barry又不好意思了。


「那…那你…喜、喜歡我嗎…?」沒有忘記初衷的Barry又把話題繞回這男到底是不是渣男的問題上。


『是挺喜歡的,你這小淘氣。』


「有多…喜歡?」對這個答案有點失望的Barry追問著,也許這人真的對誰都可以動心,讓昨天原本想為他辯解的自己有點心塞。


『Ummm……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那種吧。』這回答讓Barry眼睛一亮,「喔?」


『雖然我是相信一見鍾情的,但我也過了那種到處調情的年紀了。』喬丹有點感慨的說『我昨天是真想單純約你出來唱歌的,我還怕你一個人緊張,還約了也是你們科大的幾個出來,結果你也知道的。』

『可惜了呀。』


「喔嗚,真是對不起。」一聽對方真沒想馬上跟自己上床,對於自己放他鴿子這件事還真是有點抱歉的。


『沒關係的呀,我們的關係就慢慢來吧。』對方非常大肚的說,這樣的人,應該不是渣男…吧?Barry暗暗的想到。

『欸你要不要打拳皇,我昨天回去可是苦練了一番的喔!』


「欸!好啊!」


『那賭注一樣嗎,甜心』


「啊?」Barry愣了一下才想到是昨天的如果打贏他就唱一首歌打輸就欽他的賭約,「能不能別動不動就要我親你呀!」


『要不然你打輸了換我親你也是可以的啊!』

「當我沒說!」Barry紅著臉和對方又去打了一局拳皇。





「你放水…」三戰兩勝的Barry不高興的說。


前兩局還跟自己打得難分難解的喬丹同學,在第三局開局就賣了好幾個明顯的失誤給自己,打了一波覺得對方不再狀態上的Barry也同樣給了幾個更加明顯的空檔後,發現這人不是沒發現,是根本沒想贏自己呀。對於一向只有打得對方跪地求勝的中央城的閃電俠而言,這種還要對方讓的勝利真的是莫名的屈辱。


『這不是怕現在要你親我,嚇跑了你嗎。』完全沒想掩飾自己放水的喬丹同學理所當然地又撩了一把。


「我又不一定會輸,哪有人這樣的!」Barry有點小生氣,這人也太自信了吧。


『好啦好啦,我唱歌給你聽,你不要生氣好嗎?』


「你不是說你室友在睡覺!」


『吵醒他們沒關係!』


在Barry生氣的情況下,對方自顧自的播起了音樂的伴奏。


哦,是大名鼎鼎的Beyonce唱和他的樂團唱的《Brown Eyes》

和昨天的不同,這種耳熟能詳還翻唱多國語言的歌曲Barry是知道的。


『乖去床上躺著,我哄你睡覺。』

『姨媽來就乖乖的多睡一點好好休息!』說擺,前奏也剛好告一段落。


『Remember the first day, the first day we kissed

(記得那天,我們第一次親吻)

Remember the first day we had an argument

(記得那天,我們第一次爭吵)

We apologized and then we compromised and we haven't argued since

(我們道歉而後和好,從此我們再未爭吵)


喬丹同學的歌聲依舊好聽,就算是詮釋這種女生歌手的歌也不遑多讓。

豐富的情感用輕快的語氣唱出來,讓字裡行間處處充滿著戀愛的臭酸味。


然而Iris聽著卻覺得有那裡不對。


Remember the first day we stopped playing games

(記得那天,我們第一次不再玩遊戲)

Remember the first day you fell in love with me

(記得那天,你第一次說愛上我)

It felt so good for you to say those words

(聽到你說那些話感覺如此奇妙)

Cause I felt the same way too

(因為我也是一樣想)


又在聽了一段的Iris終於發現了這違和感從哪兒來。

喬丹同學是用第一段的旋律唱第二段的歌詞呀,一開始還有點不明白原因的Iris在細思了一下歌詞後…


哇,用唱歌把妹呀,真的很會。


The way we held each other's hand, the way we talked, the way we laughed

(我們手把手的樣子,我們交談、歡笑的樣子)

It felt so good to find true love. I knew right then and there you were the one

(找到真愛感覺如此奇妙。那時我就知道,你是我的那個人)


Iris望著陶醉在歌聲裡面的Barry心想,

好險自己的髮小是男的,要不這是分分鐘被把走的概念呀。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he told me so

(我知道他愛我,因為他這樣告訴我)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his feelings show

(我知道他愛我,因為他就是麼表現)


When he stares at me you see he cares for me

(當他凝視我,你看他的關心)

You see how he is so deep in love

(你知道他陷於愛中是多麼深)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it's obvious

(我知道他愛我,因為那是顯而易見)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it's me he trusts

9我知道他愛我,因為我正是他所信任的人)


And he's missing me if he's not kissing me

(如果他沒有吻我他會想念我)


And when he looks at me his brown eyes tell his soul』

(當他看著我的時候,他褐色的眼睛訴說著他的靈魂)


覺得整首歌充滿了臭酸味的Iris在平板上下了指示。


“裝睡吧Barry”


Barry乖巧的湊近麥克風,『喂?你睡了嗎?』然後他發出了輕微的打呼聲。


『真睡著了?』


Barry的心臟蹦蹦跳著,深怕對方發現自己裝睡。

然而對方只是沉默了一會,輕輕的嘆息。


『晚安,小懶豬。』


----------------------------------------------

比起現場,觀看直播的觀眾們倒是炸開了一鍋桌。


鼓吹兩人在一起的留言和惋惜這麼深情卻是渣男的留言,像是在比賽誰手速快能洗板似的在聊天室裡翻騰著。


Iris有點胃疼的開口,「我看觀眾的反應超兩極的,我說那些鼓吹在一起的人都不怕我們中央城的小天使被渣男拐走嗎~」


「什麼跟什麼呀,才不會被拐走你說什麼。」Barry微微紅著臉說。


「還什麼不會被把走,我看你剛聽歌沉醉的跟什麼似的,不說了,養大的白菜被豬拱。」Iris搖了搖頭,一副恨鐵不成鋼。


「我就不說當初是誰求我了。」Barry挑眉,換來的卻是Iris的一個肘擊。


「好吧,回歸正題。」不跟Barry計較的Iris再次面向觀眾,「因為我們溫吞的小天使,看來我們關於航太三班喬登同學的直播還得繼續下去了。」


雖然Iris的聲音聽起來苦惱,但失控上漲的觀看人數還是讓Iris得嘴角失手。


「話說都跟人家聊了兩次天了,閃電俠,你覺得如何?」


「啊?」突然被點名的Barry思考了一下,「我是覺得這人感覺並沒有真的很渣,不知道有沒有觀眾認識他的,搞不好是個什麼誤會。」


Iris露出了一種,看吧白菜真的被拱了的表情。


「好吧,既然閃電俠都這麼說了,我晚點開個投票看一下觀眾的反應好了,也請有什麼知道內幕的粉絲再用老方法爆料給我們~今天的節目就到這了,下次直播的時間確定會再跟大家說的。」

「那麼就,再見囉~」


TBCCCCCCCCCC

------------------------------------------------

讓哈二刷了一波好感度。

中央城的小天使快要淪陷了怎麼辦,急,線上等(?

原本是想在今天完結的(明天要出遠門。

但奈何我的流水帳控制不住(剁手



21 Jul 2018
 
评论(7)
 
热度(26)
© 不顛顛小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