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他們能幸福。
 
 

【二代绿红】航太三班喬丹同學 番外二 Joe與Carol (一發完)

聲明:角色屬於DC,ooc屬於我

是《航太三班喬丹同學》正文設定下的番外。

但是當成獨立番外來看也可以…吧(??


復健文筆

普通人au

年齡操作有


以上  OK?↓

--------------------------------------------

番外二 Joe與Carol


自從Barry抽到了學校的宿舍,他就以宿舍距離實驗室較近為理由搬了出去。所以逐漸演變成除非去學生餐廳賭他,要不然就只有周末能看到Barry的West一家,最近突然覺得,某人的出現率上升了許多。


對於這樣的改變Iris是挺開心的,可卻苦了正在成長期的Wally,冰箱的庫存似乎永遠不夠。


就在某個周五,終於不用加班的Joe一開門就看到自家的孩子全坐在客廳,其實不得不承這還挺讓他開心的。

就這樣一家四人簡單的弄了一個晚餐,餐後Wally就跟平常一樣一溜煙的就跑回房間打遊戲,Iris切了一盤水果端給Joe和Barry後,也以要實況為由先回自己房間了。


久違的父子單獨相處的空間讓Joe覺得非常愜意。


「最近在忙什麼嗎?」覺得這時間就是要來點酒助興的Joe從酒櫃裡拿出一瓶威士忌,他知道Barry酒量好不容易醉,但酒精還是會讓他放鬆,再說屬於男人的夜晚當然要來點酒精了。


將酒杯放在埋頭苦吃水果的Barry旁邊,雖然最近確實反常的常在家裡晃,但自家兒子的個性自己是知道的,Joe並沒有期待Barry的生活能有什麼改變,所以他隨意地喝了一口酒。

然而沒想到的是,Barry突然放下水果盤,一幅欲言又止的表情看著自己。


他剛剛還想什麼來著,Joe心想,我是不是說過他最近挺反常的?


「那個…」Barry起了個頭,「我最近處了個對象…」


這句話讓Joe心中的警報突然狂響。


「是個男人。」


Barry緊張的緊閉了雙眼,他知道Joe一直都是一個挺保守的老男人,從小時的教育就能判斷兩個男人組成的家庭是不符合Joe的教育思想的,所以這就是自己最近常回家的原因,他在找個好時機和對方說。

而今天就是個好時機,首先,現在是月初,其次是這次的實習警察還沒來,而且,前幾天的新聞才報導說Joe的警局抓到了最近困擾居民許久,猖狂的連續縱火犯,Barry知道現在是最好的時機了,只是,他原本是想讓Joe在喝多一點再循序漸進的刺探。


奈何他實在太緊張了,對方一開口就先自曝了。


他等了很久都沒有等到對方的大發雷霆,他像個小動物一樣偷偷的張開了一隻眼睛,然而他發現Joe就只是神情複雜的坐在那。


「Joe…」對於這個安靜到連針掉在地上都會被聽到的時候,Barry的這聲呼喊聲真的顯得略顯刺耳。


「…是誰…」還沒緩過來的Joe茫然地說。


「他剛畢業,準備去軍隊裡服役…是個海濱人…」Barry看著Joe盯著自己的複雜神情越講越小聲。


然而打斷他們談話的是躲在樓梯口偷聽的Wally,他原本是聽說Iris切了一盤水果才下來拿的「你在跟Hal在交往!?」Wally的喊叫迴盪在屋子裡。


「Wally認識他?」這下Joe的眉頭皺了起來。


「見過幾次面…」這話Barry說的心虛,畢竟自從上次去Hal那完後,他們兩人都因為即將畢業的關係非常忙碌,除了講講視訊電話以外完全沒有接觸到。


「等等等,Barry叔叔你哪時候和Hal在一起的!我為什麼都沒發現!這件事情Kyle知道嗎?是上次我們去海邊玩的時後在一起的嗎?」Wally劈哩啪啦地問了一大串,他就覺得那次回來前去沙灘玩的時候,這兩人間的感覺就怪怪的了,Kyle還總把自己拉走叫自己不要再問了。

為了避免Wally越爆越多,Barry一直在做手勢叫他先上去別在這邊攪和,然而他始終沒有發現,反而最後還是因為太吵被Joe趕上去。


經過Wally這麼一亂,氣氛也很難在嚴肅起來。


Joe最後也只是看著Barry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都喜歡上了我也不好說什麼,有空帶回來給我看看吧。」


孩子大了自己確實也管不著了,雖然他不能想像兩個男人談戀愛之類的事情,但他知道不管怎樣Barry都是自己的孩子,無論如何他都會支持他的。

聽到Joe這麼說,Barry有些驚訝於Joe的態度,正打算說如果可以Hal下禮拜想來中央城找自己的時候,Iris那尖銳但氣十分足的吼叫聲就從三樓傳過來。


「什麼?你說Barry交了男朋友了!????」


---------------------------------------------------------------------


時間轉眼間就來到周五,和上次期待的心情不太一樣,因為前幾天Hal曾經發來消息說會有一個朋友同行。

原以為會是Kyle的Barry在看到對方後直接看傻了眼,一樣是黑色的頭髮沒有錯,但那標誌的身材、精緻的五官,和隨意散發著的魅力都凸顯了面前這女人的強勢。


「哈囉~我的小熊有想我嗎。」走在黑髮女人後面,雙手提滿行李艱難的走著的Hal怨念地打著招呼,要不是這些該死的行李,自己就可以好好地抱一抱久違的小熊了。


「你就是小熊呀。」黑髮女子往Barry身上探了探,極度靠近的距離讓他稍顯不適,女人的身體語言無形中傳遞出了一種宣示主權的霸道。

「我是Carol,Hal的青梅。」她說。


「Barry。」不擅長交際的Barry尷尬地伸出手來和Carol握了握手。


一旁的Hal到是先和後座的Wally打了個招呼,然後把行李放進Barry借來的車子內,才終於騰出雙手一把將不知為何看起來有點劍拔怒張的兩人之一的Barry給抱進懷裡。


「我的小熊還是聞起來這麼的棒!」他親暱的吻了吻Barry的耳垂,換來的卻是Carol大大的白眼。


接著大夥就都上了車,然而車內的氣氛卻不太好。

車子是由熟悉路況的Barry開的,副駕駛座的Hal正在碎念著長途巴士的不舒服,而Barry則是隨意的附和了兩句似乎沒有很專心,查覺到異樣的Hal順著對方的目光看去,發現他正透過後照鏡偷看著Carol。


「原本是Kyle也要來的,但你知道的前幾天接到編輯部的電話後就沒有回過家了,大概是死在編輯部了。」Hal不著痕跡的轉移話題,「所以Wally你不要難過呀~」


被點到名的Wally終於將視線從窗外轉回來。「我知道呀,Kyle有跟我說。」他的語氣聽起來很平淡,像是已經接受事實一樣。


反倒是一旁的Carol突然富有興趣的盯著Wally看了一會。「你就是Wally呀…和畫的樣子差不多呢…」

由於最後一句純屬Carol的自言自語,他並沒說得很大聲,但知道他在指什麼的Hal趕緊打斷他,要知道Kyle為對方畫的畫像還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送出去呢。


「Carol就是這樣,常聽我講起你們,所以才吵著要來看看你們。」仰仗著現在坐前座對方打不著,Hal說著欠揍的話。


而Carol只是聳了聳肩,「也不知道是誰一天到晚跟我叼唸著他家的小熊又怎樣怎樣的…嗯?」

對於對方的揶揄,Hal也沒有要否認的意思。


「小熊就我家的人呀,不講他講誰去?」如此大方地宣示主權一點也不害臊。


「是是是!」聽到這開頭就知道不妙的Carol趕緊打斷對方的長篇大論。「Barry這麼聒噪的人你忍得下去喔?」


「啊?」突然成為話題主角的Barry一時沒反應過來,「是挺吵得,但熱鬧呀。」


在Carol的偷笑中,Hal撲過來準備騷擾對方「別鬧!我在開車呀!」


------------------------------------------------------------------------------


對於餐桌上多出來的兩個人,Joe也沒有多說什麼。


他們就這樣簡單的用了一頓晚餐,期間雖然有過談話,但也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他們的話題主要還是圍繞在海濱城和中央城的差別比較多。

飯後Joe擦了擦嘴,放下餐巾後,氣氛突然就凝重了起來。


一時之間大家都沒了動作,全盯著他看。


「你叫Hal是吧,跟我來一下吧。」


Hal難得關巧的點了點頭,立刻放下的餐具跟著對方上了二樓,眼看大家長一走,原先還很安分地坐在座位上優雅的吃著自己的甜點的Iris就像突然炸開了一樣,非常大力的桶了一下坐在隔壁的Barry。


「欸!看不出來耶!你怎麼找到這麼極品的男人的!」欣賞美的事務的心情人人都有,特別夢想是成為記者的Iris眼光當然更佳的嚴苛。所以對於這個審美觀被自己從小唸到大的青梅居然找了一個如此辣的男人回家,自己還是挺意外的。


「還好吧…」Barry想起來上次在沙灘上,以人多為由硬要跟自己擠一間盥洗室的Hal直接毫無避諱的一把脫光了衣服,他咽了一口水,是真的挺辣的。


「欸欸欸你們做過了沒!」看到對方不自然的反應,靈敏的Iris趕緊追問。


「!!!Wally還在這裡耶!」對於如此辛辣的問題Barry當然是立刻紅了臉,這引起了對面的Carol笑意更加濃厚。


「嘿!Barry叔叔我已經18歲好嗎!可以談論這個話題了!」

「不,你不行!法定成年是21歲好嗎!」

「所以你們做過了?」Iris再問一次,他可沒這麼容易被模糊焦點。

「沒有!!!!」


好不容易才把這兩個看熱鬧不嫌多的傢伙趕上去,Barry但著歉意端著一盤水果給坐在客廳的Carol。

他擔憂的看了看掛鐘,已經過去了一段時間Hal還沒能從房間裡出來,不會打起來了吧,已經開始天馬行空的Barry一屁股坐在Carol旁邊。


「其實我也挺想跟你聊聊的。」面對除了自我介紹以外就幾乎沒有說什麼的Carol突然開口,Barry不得不承認他有點驚訝。


「要…聊什麼哈哈。」


「你知道我是誰嗎?」她問,身體往對方的方向傾去,無形中壓迫著Barry的空間。


「我知道呀,你是Hal的青梅以及…前女友。」


這就是為什麼他會帶著一顆忐忑的心情去接對方,Hal說會帶個人而不是說會帶上Kyle,再加上對方一見面就給人一種強勢、喜歡主導一切的感覺,讓自己不自覺地一直盯著她看。

Hal說過這是自己的初戀,也是唯一復合過多次的女人,是個牽絆著她從國中到高中整整六年的人。


一見面就帶有敵意不是Barry的作風,但他不能阻止自己對對方的的警惕。


「看來她什麼都跟你說了呢。」


「是呀…」有些事還真的,說了太多了。Barry自嘲地想著。


他知道他們總共復合過幾次,進展到哪裡,甚至連一些可笑的分手理由都跟自己說過,Barry確實不在乎Hal曾有過多少個女人,但聽到一個人如此鉅細靡遺的跟自己講這些,他曾後悔問過他印象最深的前任這個問題。

然而Barry並不討厭這個女人,他知道在Hal迷失的時候是Carol一直陪伴在他的身邊,所以他最後才沒能走上歧途,雖然Hal也曾不只一次地說過對方是個控制慾太強的女人,但他從對方的語氣裡聽得出一絲若有似無的溫柔,就是這份說不清楚的溫柔,讓他害怕。


「其實我還愛著他。」Carol突然這麼說,表情看起來非常的認真。


這讓Barry吃驚的整個人彈了起來。


「我並不希望他跟你在一起,你和他以往所有的對象都不一樣,你們兩個不適和。」


不知為何,聽到對方這麼說Barry久違的有種憤怒的感覺。


「那也是我們的事情。」他聽到自己的語氣聽起來非常憤怒,但他必須承認他確實控制不住情緒。「我不知道未來我們是否會分開,但現在的我愛著他,我們之間沒有多餘的空間。」


沒想到這時候Carol突然大笑了起來,是那種笑到眼淚都流出來的那種。

面對對方這種過激的舉動,Barry覺得自己有點跟不上節奏,所以只好警惕的拉開距離看著對方狂笑。


「Hal還說你可能沒有那麼愛他哈哈哈哈哈…」也不知道笑了多久,他才聽到對方口裡擠出了這句話。


「什麼?」對於這種張狂的笑聲,Barry真的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繼續生氣。


「我說…哎等等、先讓我緩緩…」拍了拍胸口,「其實我剛剛是騙你的。」


「你是說你還喜歡他是騙我的?」


「嗯嗯,大概吧。」她的表情有點微妙,「其實是Hal一直跟我說你很內向,都不敢主動表示些什麼,他常常跟我抱怨會不會其實你沒那麼愛他,是他強迫你們在一起所以你們才在一起的…」


「等等我沒那個意思呀。」


「我看的出來,只是你要知道,一向都只有別人擔心Hal不愛他,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Hal擔心有人不愛自己的。」


聽到Carol這麼說,Barry總算是放下心來了,他鬆了口氣叉了桌上的水果來吃。


「你們是不是真的還沒做過?」Carol又問了一次。

Barry險些把咀嚼到一半的東西噴了出來,到底為什麼這麼多人都在擔心自己和Hal上床了沒的問題?


在Barry的咳嗽聲中,Carol一邊拍著他的背一邊說。「看來是真的沒做過呢…」


#&※#§…Barry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老實說這答案艇讓我意外的…你也知道Hal一向都是喜歡就一定要弄到手的急性子,對於你們交往兩個月還沒有滾上床這件事情,他真的非常珍惜你呢。」


這話讓Barry覺得心裡暖暖的,雖然這段感情一直都是Hal在主動,但其實對方都把最後的選擇權交給了自己,第一次親吻,第一次十指緊扣,第一次相擁而眠,Hal每次都是給出了選擇,靜靜地等自己慢慢的過去。

他知道這之中的不容易,他也看的到Hal在等待時透露出的不安,這一切他都看在眼底,他真的非常愛他,彼此都是。


「我知道。」


「所以啊,不要傷害他好嗎?」


突然,Carol語氣一轉,用十分溫柔的語氣淡淡地說。

Barry帶著一絲難以置信的笑意看著Carol,花花公子和乖乖牌的愛情,一直一來被警告的都是Hal,他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對自己說。


「Hal他雖然非常勇敢,但有時候我們都知道,他勇敢是因為他不能害怕。」


「我們是一起長大的,雖然隔著一段時間,但我們都在年幼時失去了的我們的父親。」

「在這件事情上面,Hal的接受度真的比我好太多,我從來沒有看過他害怕過,他永遠都這麼果斷,他永遠都這麼勇往直前。」

「所以我曾經喜歡過他,我以為我們擁有相似的經歷,還有互補的性格,這會讓我們永遠彼此相愛。


Hal的勇敢無懼和Carol無畏的愛,這兩種性格曾經是那麼契合,但隨著時間的演變,Carol漸漸發現,Hal就像火箭一樣,注定是屬於太空的,自己永遠控制不了他。


「She said "Where'd you wanna go?   How much you wanna risk?」

(她說:「你所嚮往的遠方在何處?  你願意為此付出多少?」)


她突然唱起了一段旋律,Barry聽過這首歌,也知道後面的歌詞是什麼。


「你聽過這首歌吧?」Barry點了點頭。

「我曾經不止一次問過,要怎樣才能留住他,或是要怎麼樣才能跟著他走。但他只是回我…


「I'm not looking for somebody with some superhuman gifts」

(我並不是要找那些有著與生俱來的福氣的人)


「他想找一個可以陪他一起走下去的人,他想找他的光。」


Carol盯著自己的眼神是如此的專注,充滿著懇求。


「也許他總在無意間變成個王八蛋,但他不是壞人,所以,別傷害他…好嗎?」


這次Barry點了點頭,雖然對於這位前女友兼現任Hal家人的Carol還是有些芥蒂,但聽著對方如此為Hal著想……

他不經想起了Iris,同樣是青梅,為什麼態度差這麼多…


想到對方一看到Hal走進家門就兩眼放光一直盯著他,還一直處處黑自己,深怕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形象不夠完美似的。


也許她也挺擔心自己的?

Barry想,可能排在帥哥後面吧。


「不過Hal真的去蠻久了…不會有事吧?」經Carol這麼一說,Barry突然有點擔心Hal會不會跟Joe吵起來,思索再三他端起桌上吃到一半的水果,用力地敲了敲Joe的房門。


「近來。」Joe的聲音挺起來嚴肅而正常,他戰戰兢兢地打開了房門。


映入眼簾的是Joe和Hal兩人坐在書桌前,桌上攤著的是一本又一本有些年代的照片冊。


「hi,Barry你來的正好,我們正要看你高中時的照片~」Hal轉頭和自己打了招呼,Barry走近一看,桌上的照片冊正翻到他炸掉烤箱被Iris拍下來的瞬間。


Barry瞬間就紅了臉。


「你小時候真的好可愛,就像個天使一樣。」Hal笑著說。

而Barry回應他的是用力地打了他一下。


Joe也笑著補充「是啊,是個有點內向的憂鬱小天使。」


「雖然我剛剛已經講過很多次了,但我真的覺得有這樣的相冊紀錄真的非常好,Joe你真是個好父親。」Hal拿起酒杯像Joe致敬,Joe也有好的回禮。


見鬼了,他們兩個何時變得這麼好了?

雖然心裡抱持著疑惑,但看著自己在乎的人們都能和睦相處,Barry還是開心的笑了笑。


這時,Iris突然拿著相機衝了進來。


「嘿各位你們知道現在還缺些什麼嗎。」她高舉著相機興奮的宣布著。


「我們還卻缺一張和Barry的第一個男朋友的大合照!」


「什麼第一個,是唯一一個!」Hal和Barry同時說了這句話,這麼高的同步率讓兩人先是一愣,然後他們看著對方吃驚的臉。


在兩人相視一笑中,Iris到書櫃那裏擺放好相機,然後Wally也帶著Carol進了房間,就這樣大家湊在Joe那不大的書桌前,和樂融融的拍了一張相片。


這張照片之後也會被收錄進Barry的專屬相片冊裡。

而這本相簿也會在不久之後,正式更名成Hal和Barry的回憶冊。


封面還是用被Iris吐槽許久的聖誕配色——紅色與綠色包覆而成。


和之前的幾本放在一起,霸佔著Barry的書櫃的一層,並且他還在不斷增長中…


直到年老,直到髮白,


它們會在每一個寂靜的夜晚被悄悄的拿出來,細細地翻閱著。


那時,燈火會映照著兩人湊在一起的身影,漸漸地拉長。

直至相容在一起。


永不分離。



番外二 END?

--------------------------------------------------------------------------

番外的番外 01


當晚Carol原本要一個人去住旅館,但在熱情的West一家的挽留下(特別是Iris),她最後還是留下來了。

所以她也理所當然的和West家唯一的女性擠同一張床去了。


「Barry的房間就在我們隔壁…你知道的老房子了隔音不太好。」經過一番保養品的折騰後,兩個女生終於躺到床上去後,Iris突然蹦出了這樣的一句話。


「我以為你會直接裝竊聽器…」Carol笑著說「考慮到聽說你是個記者?」


「未來進行式。」Iris補充,「我只有在客廳裝…」


聽到對方這麼說,聰明的Carol突然懂了她話中藏的東西。


「你聽到我們在客廳的談話了?」


Iris露出了一個帶著歉意的表情。「我原本只是想偷聽一下隔壁那對的,沒有想偷聽你們。」

Carol又思索了一下,想起對方挽留自己時,熱情中帶了一絲戒備的樣子,她似乎明白了什麼。


「你是想問我還喜不喜歡Hal才把我留下來的吧?」


眼看對方都自己提起了,Iris就大方的承認了,不得不說平時和Barry、Wally這群超不會讀空氣的理工生們講話講習慣了,都要為Carol的聰明痛哭流涕了。

不過感動歸感動,自己的竹馬還是要保護的。


Barry傻不會交際,但自己可不一樣。


「這我不知道呢…可能還愛著吧。」


憂傷的聲音,Carol把頭轉向另一側不去看Iris。


「但,這又不是童話世界,愛上一個人,不一定會有幸福的結局。」

「最後一次分手是我提的,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在耽誤Hal的青春,我們兩個…」


「不適合。」


Carol的聲音聽起來異常的冷靜,但不知為何Iris就是覺得她非常的難過,只是在壓抑著。

她湊過去抱著她,像每個女生受傷時最需要的東西一樣,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


這份覺悟很痛,但傷會好。


在為Barry的戀情安心的同時,也為這個女孩不捨。


「其實已經沒有那麼痛了。」抱了一會,她推開了Iris,「因為當初那個渣男投稿就是我投的,IRI姐姐?」

「啊?」心思同樣也非常細膩的Iris不是沒聽懂對方的話,只是這劇情突然有點跳痛她反應不過來。

「你不知道嗎?」

「你是說…Hal就是Harold Jordan???」

「對呀。」看著對方吃驚的表情,連Carol也驚訝了起來。「Barry沒跟你說嗎?Hal當初什麼都跟我講了耶…」


所以當初自己才會拿Tom的帳號大戰四方,畢竟自己當初只是想幫兩人牽線,沒想到多了這麼一大票的吃瓜群眾在那麼瞎攪和。

只是…同樣生為竹馬,Hal總是會在吃飯時談起生活上發生的瑣事,看來Barry不是這種類型。


莫名的突然有種優越感的Carol笑了起來。「看來我這個青梅做得比較好呢。」


盛怒的Iris也顧不得現在有點晚了,她憤怒地大吼了一聲。


「Bartholomew Allen!!!!」





番外的番外02


Wally有點餓,因為今天有客人在Iris就沒有替自己額外準備多的一份,讓他餓的受不了,悄悄的摸下樓,心裡暗暗的期盼冰箱裡還有剩餘的食物。

然而,廚房的燈卻意外的是開著的。


更令他意外的是,是Joe一個人坐在餐桌旁喝著香檳。


簡單的打了一個招呼,兩人就又繼續做他們原本要做的事,Joe依舊喝著香檳沉思著,Wally也努力地翻著冰箱。


「Wally呀,你怎麼看那個Hal的?」Joe突然問起。

聽到長輩在問話,他停下了翻找冰箱的動作。


「我覺得Hal叔叔是個挺不錯了人呀,又酷又好笑。」Wally非常認真的說著。


「但是…」Joe用拇指摩擦著酒杯的杯身下緣,「他是個男人呀…」


雖然見著了面確定對方不是壞孩子了,但思想較為傳統的自己還是不太能接受這個,他想了很多,導致他這一個禮拜也沒什麼睡,卻仍舊想不出個所以然,工作上的同事雖然也有給自己點意見,但終歸不是他們家的事情,講起來還是缺了幾分實感。

有沒有孩子都還好說,要是Barry被人欺負了呢?法律會保障他嗎?世俗又會怎麼看待他們呢?以後會不會被別人歧視排擠呢?


他真的想了很多很多,從一開始單獨帶大Iris和Barry開始,他就想過有一天他們會牽著彼此的伴侶來到自己面前,只是現在這個情況自己還真的始料未及。


這個Hal到底該歸類在女婿還是兒媳的類別裡呀…


「是個男人怎麼了嗎?」Wally皺起了眉頭,單純的從沒談過戀愛的他不懂這麼複雜的事情。

「Hal叔叔很在乎Barry叔叔不是嗎?」


聽到對發這麼直白的回答。


他想到今晚的談話。


雖然是自己把對方叫到房間裡,但具體該用什麼態度自己還真的沒弄懂,到是Hal像是做好準備似的,自己就先開口了。


『我看起來確實不像Barry那樣,是個老實的男人,我也曾經做過很多傷害伴侶的事情,所以我知道什麼保證都可能變質…所以其實我不知道要跟您說些什麼,才能讓你更接受我。』

Hal就站在自己的書房正中央,非常專注地盯著自己,語句清晰的說著自己的決心。


『但是我注意他很久了,久到連我自己都覺得,這一切就像夢一場,而Barry只是我夢中,那一抹一碰就會消散的日光一樣…』

『也許我們會吵架,也許我們會分離,但我絕對不會,不會做出任何讓Barry掉眼淚的事情,我用……我父親的名字發誓。』


別人也許不懂,父親在Hal心目中的地位,所以這個誓言,終究還是說給自己聽的。

他所能回應的最好方法就是,和Barry白頭偕老。


『哈哈。』看著這小夥子露出不符合他這年紀該有的堅毅,Joe輕笑了一下。


也許是在嘲笑他的天真,也許是在感慨他的勇氣,也許是在羨慕他的果決。

這一聲笑裡藏著太多的情緒。


『Barry才沒有這麼容易哭呀…』


『也對,天使的眼淚可是珍珠呢,不能隨便哭的。』


腦海中的畫面還是如此的清晰,他突然覺得自己的擔心也許真的有些多了,Barry長大了,他會自己活得好好的,自己所需要做的就只是靜靜的待在這個房子裡,等待著他每次回來,和自己分享那些回憶,快樂的也好,悲傷的也罷,就是靜靜地聽著,做他永遠的後盾才對。


「也許我真的該退休了…」Joe第一次萌生這種想法,孩子大了,自己也就老了。也許可以考慮一下接下來的人生了。


「什麼!?」不清楚Joe腦內迴路的Wally滿臉問號。


「話說,Iris就不說了,我一直都沒什麼擔心,現在連Barry都有伴了,Wally你真的沒有喜歡的人嗎?」雖然是寄養的,公平的Joe對孩子們的未來都是同樣的擔心。


「等等這個話題是怎麼轉到我身上的??」十八歲的Wally雖然有著出色的外表,幽默的談吐,熱情的個性,卻依舊是母胎單身,這真是個未解的謎題,對於Joe來說。


「也許你該少打一點遊戲,多多出去認識一點女孩的。」


「Joeeeee!!!」





番外的番外 03


「Joe今天到底跟你說了什麼呀?」洗完澡的兩人當然又墨跡了一會才到床上,一到床上Barry突然非常主動的翻身把Hal壓在身下,好奇的詢問他。


「WOW小熊,你這麼熱情呀…」從來都會標錯重點的Hal舉手做了一個投降的姿勢「因為是來你家,我可沒有準備什麼套子呢…」


情商低的Barry花了一點五秒想通他的意思,然後在花了零點五秒紅了整張臉,最後他害羞的打了對方一下,把對方推到一旁氣鼓鼓的背對著他。


「就你不認真。」


望向自己鬧彆扭的情人,Hal從後面抱著Barry。

第一次擁抱他就發現了,Barry的身高抱起來非常的順手,能夠完全的被自己覆蓋住,剛剛好。


「我開玩笑的,也沒有說什麼啦~就是一些叫我不要辜負你之類的話…吧?」

他把頭埋在Barry的脖頸裡蹭了蹭,整個鼻息都是對方好聞的肥皂香味,Hal開心的收緊了自己環抱的雙手。

從來都不習慣對方這樣撒嬌的Barry理所當然的是原諒了對方,他就著被懷抱的姿勢轉了過來。


「說起這些話,Carol也對我說過呢?」


「欸?」這樣個發展確實也出乎Hal的預料,他原以為Carol只是來當吃瓜群眾的說,是在自己被趕出West一家的家門後,準備拍照打卡上傳嘲笑自己的那種角色的說。


「他說,你太莽撞,常常會傷害很多人,但你不是個壞人,也很努力在弭補自己曾經做過的一切,所以他希望我可以真心對待你,不要欺負你。」

Barry簡單的說了一下內容,而Hal聽了也只是嚷嚷了幾句。


「我就知道她是來說我壞話的,小熊你別聽她的,我才沒有莽撞,我這叫英勇無畏!」


「其實我覺得她這樣挺好的,她挺在乎你的,就向家人一樣。」和Iris相比真的合格多了,Barry在心裡補充。


「喔嗚,小熊你真的是個天使。」Hal啪嘰的一嘴親在對方軟嫩的臉頰上,故意的水聲弄得Barry又紅了臉。

「像你這麼溫柔的人最適合養孩子了,以後我們工作穩定後,一定要去領養兩個小孩。」


Hal繪聲繪色的講述著兩人美好的未來,而Barry則是枕著他的臂彎靜靜地聽著。


「最好是領養兩個長得比較像我們的,一個是金髮棕眼的男孩叫Harry,然後還有一個棕髮藍眼的女孩叫Bal…等等Bal好像不太適合女孩子,你覺得要叫什麼好…」

望著神采飛揚的Hal侃侃而談,胸口裡滿溢幸福的Barry湊上去,堵住了對方聒噪的雙唇。


「我覺得什麼都好,只要有你在的未來就什麼都好。」Barry笑著說,雙眸中有著暖暖的希冀。


Hal安靜了下來,他想輕吻這個一直都這麼溫暖堅毅的男人,所以他緩緩地靠近了對方的雙唇。


突然,「Bartholomew Allen!!!!」隔壁傳來一聲清晰的呼喊。


被嚇到的兩人往後拉開了距離,像是做錯了事情的孩子一樣,Barry縮了縮脖子。


「我做了什麼嗎?」他壓低了聲音問著Hal,而對方也是聳了聳肩表示不清楚,然後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你是不是還沒有跟他說我是喬丹同學?」Hal問。


「喔嗚…」會意過來的Barry抿了抿嘴唇,「我們現在裝睡還不來的及?」



番外二   番外二 Joe與Carol 真.END


--------------------------------------------------------


後記


這篇拖了有點久,主要是因為想寫的劇情太雜我串不起來

如果在閱讀的途中有任何不是還真是抱歉。


我曾經有想過跳過這篇直接寫下面的

但想了想我還是想寫寫Carol這個角色。

因為Barry是個大天使的關係,所以常常都是Hal被警告要好好對待對方,我想寫寫看其實Hal也是被人在乎的,也是有家人在擔心他的。


之後如果沒意外,也會寫寫Hal真正的家人的故事,

希望不會太OOC


然後第三篇就是要來還當初的點梗,

我會先寫Hal的是視角,這大概又會燒掉我很多細胞(腦細胞在哀號中(??


希望還能再見面


以上,感謝你看到這,

如果你願意給我些留言,我會非常感激的!

08 Aug 2018
 
评论(7)
 
热度(23)
© 不顛顛小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