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他們能幸福。
 
 

【二代绿红】航太三班喬丹同學 08

聲明:角色屬於DC,ooc屬於我

腦洞來源油管上的一個視頻,雖然有人說是捏的


復健文筆

普通人au

實況主捏

年齡操作有


以上  OK?↓

--------------------------------------------

兩人登上了拳皇,開了一個小房間後,迅速的就進入了戰鬥。


大概是因為這是一場打發時間的戰鬥,Hal開始閒聊。


「你平時都在做什麼呀?」


Barry想了一下,「做實驗、打遊戲…你呢?」想來想去只有這兩個的Barry有些無奈,最近增加的懲戒渣男能不能補上去。


「哈哈,小熊你真單純。」類似的說話方式,Barry曾經思考過這個Hal是不是喬丹同學的可能。


但想到直播上的喬丹同學那低沉的聲線,和甜膩的說話方式,不得不說他其實比較喜歡Hal這種爽朗的聲音,在聲音的襯托下,就算是小熊這種甜蜜的暱稱都沒顯得那麼彆扭。


「我的話…最近做的事和之前相比可不一樣了呢。」因為思考該怎麼說的關係,Hal有些不敵Barry輸了第一場。


「怎麼說呢?」


「我以前挺常泡吧的,算是個夜店的常客?」聽到這個回答Barry有些分心,被Hal打出了一套傷害。「說起來其實有段時間了,一兩年了吧,欸…好像真的有點久了沒去夜店了。」


Hal又陷入了思考,但沒有太久。「算了,不管,反正就是以前常去,現在不常了。」


「怎麼現在不常去了。」被對方自言自語弄得有點哭笑不得的Barry反問。如果真的如他所說的一兩年沒去的話,應該真的不是最近才被投稿把妹子搞到懷孕的渣男喬丹同學吧。

這麼想著的Barry竟覺得有點安心。


「這說來還真的有點話長。」Hal贏了這一局,但他並沒有操作角色開始最終戰。


「其實我之所以會去泡吧,是因為我在尋找溫暖。」


Hal沉默了幾秒,Barry依稀聽到他深吸了幾口氣。


「以前的我嘛…用一般的人的話來說,還真的算是一個渣男吧。」最後他彷彿是下定決心了一樣,講出了這樣的結論。


「欸???」沒想到是這種展開的Barry吃驚了一下。


「我以前換女伴的速度很快。」眼看Barry沒有反應,Hal再補充了一句。「是那種快到會讓人懷疑的那種。」


「為什麼呀!」終於反應過來的Barry反問。


「我爸在我小時候就去世了,從那以後,我就和我母親的關係不太好…中學時吵了一架,因為未來自願的關係,所以我就離家出走了。」

「大概是從那時候開始,我發現我很迷戀人體的溫度。」


Hal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感傷。


「我的朋友一直說我這人彷彿不知道什麼是害怕,我也是這麼覺得的,你要知道看著父親在自己面前死去,我想我這輩子大概想不出比那個畫面還要令我恐懼的事物了。」

「大是大概就是從那時開始,我發現我很畏寒。只要在沒有陽光的地方,我就會想起那時的感覺,竄上腦門的寒意…之類的,那不太好受,你知道的。」


意外的聽到這些的Barry想起自己的母親,他懂Hal得感覺。


「我懂。」他發現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是多麼的單薄。很多人都說他懂,但真正的痛苦往往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

要怎麼說出安慰別人的話呢,Barry真的不知道,自己當初是怎麼走過來的呢?


「我當然知道你懂。Barry。」沒想到Hal反而用一種很篤定的語氣笑著說。


「你可是Barry.Allen呢。」他說。


聽到對方連自己的全名都喊出來「你認識我??」


「認識呀,比起閃電俠,我更早先認識了Barry.Allen呢。」


Barry得承認他真的有點跟不上Hal的節奏,這展開真的太突然了。


「你中學時不是參加過洲際田徑嗎?中城的代表?我是當時的跳高冠軍捏,就在你們跑道的隔壁比的,我還跟你搭過話呢。」看對方遲遲沒有接話,Hal知道Barry一定想不起自己是誰。

要不是在越過跳桿的時候撇見的那抹太過耀眼的金色,自己說不定也沒注意到對方。


「Ummmmmmm。」


「好吧,你不記得了。」Hal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委屈,「你那時可紅了,完全成了媒體的寵兒呢。」


會讀書,跑步又快的Barry,以優異的成績奪得各類短跑冠軍後身世背景又被人扒出來,活脫脫一個就是一個刻苦耐勞的新好青年,當然把所有人的目光都搶過去。


「哈哈。」Barry尷尬的笑了笑,自己當初之所以跑的那麼快是因為身為書呆子的自己實在太長被壞學生給欺負了,久而久之就練就了一副好身手。


那時確實收到了很多關注,也有明星體育學校提供獎學金給自己,但想到還在獄中的父親,他忍痛婉拒了能在體壇添上一筆的機會,選擇了一般大學,繼續朝他的法證專家之路走下去。雖然現在的自己沒那麼耀眼,但怎麼說也是完成了對父親的承諾,即將成為能默默的幫助了很多無辜的人洗刷冤屈的研究生,Barry不後悔自己的選擇,只是沒想到自己那麼就遠的過往會被人記得,


「你當時不是選擇一般入學方式嗎,而我則是拿著獎學金就去讀體大附屬高中了,原以為跟你就不會再有交集了,但你發明的那個什麼警報器不是又讓你再上了一次地方頭條嗎。」


Hal說的是自己發明的只要浴室水位過滿就會提醒你的警報器,這個想法是源於當時工作很累總是會泡澡泡到睡著的Joe,當然後有很多的朋友幫忙才有的小小發明,其中幫最多的還屬自己的青梅Iris。

雖然也沒有拿到專利,就是個曇花一現的發明,但沒想到居然還有人記得。


這下Barry真的有點不好意思了。

湊合著這個Hal還是自己的小粉絲呀。


「這麼說的我好像你的粉絲似的…」彷彿會讀心一樣的Hal喃喃自語,「其實也不算啦哈哈,我怎麼扯遠了。」一想到原本是要說自己過往情史的Hal突然驚覺,剛剛的發言讓今晚美好的相遇活像個變態跟蹤狂似的。


「體大的附屬高中,因為沒有升學的壓力,理所當然的我們就是整天泡吧…」拉回正題的Hal繼續說。「我的外表還不錯,當時就有不少妹子圍著我轉,一開始我是覺得都沒有什麼特別有戀愛的感覺,但在朋友的揶揄我該不會是gay的情況下,我想也許當時那些喜歡應該就是愛吧,所以就試著和幾個女生交往了。」


「喔……」聽著Barry拉長的語音,意識到對方可能誤會了什麼的Hal趕緊補充「等等,我並沒有同時跟很多女生交往辣,我只是…我只是有點來者不拒,還有…換、換女朋友的速度有點快…」


這說道最後連Hal都有點尷尬,「總而言之,我一直再找能夠溫暖我的人,只是一直沒有找到所以有點迷失了方向。」


他就是這樣,只要決定了目標就會勇往直前,卻也是因為這樣,他常常沒能注意到很多人的心,進而傷害了許多人,特別是當時和他糾纏甚深的Carol。

好險這一切都結束了,他們都走出當時的傷痛,往前邁進了。


「所以你高中上報那次,你被記者採訪時說了什麼嗎。」


「Ummmmm…」Barry想了想,自己從高中開始就有一句座右銘,那是自己對於忙碌的生活的感慨。「…每一秒都是恩賜?」


「對呀。」Hal笑著說。「這句話改變了我。」


他其實不記得聽到的當下自己在哪裡了,但他記得那是個悶熱的夏天夜晚,自己隔著櫥窗看著商店裡的電視播報著對Barry的簡短採訪,那時他才突然驚覺,自己這幾年的生活就是個逃避,雖然他看似非常努力的再享受生活,可是他一直再逃避那個十歲的自己,逃避那個父親飛機墜毀的瞬間。

他突然覺得很冷,在六月的夏夜裡覺得如寒冬般的寒冷,也如同悲劇發生當時,那樣的寒冷。


而Barry暖洋洋的金髮是唯一的熱度。


「所以你就…一直期待著和我見面到現在?」看著對方許久沒有說話,Barry試探的問。


「雖然是挺想跟你見面的,但是當時我發憤圖強的讀書也沒能考上你在的大學,所以這件事就被我放置了哈哈。」Hal開心的笑著,自己還真是個不合格的粉絲。

「不過還是太好了呢,雖然有點遲,但我們還是遇見了。」


「喔嗚。」Barry覺得自己的臉有的熱,雖然應該是開心的那種臉紅。他一直都循序漸進的走在人生的軌跡上,除了夢想以外,也是因為自己沒有像Hal那樣出去闖盪一圈再回來的勇氣,至少剛到Joe家有點適應不良的自己就完全不敢想“離家出走”這個想法。

而Hal這種充滿豐富社交人格魅力的人本應該和自己是兩條平行線,卻在無心中促成了今次的見面,想到以後能交上這個朋友,Barry不得不承認,他真的很開心。


「其實你也挺厲害的呀。」Barry感慨的說,「至少能和我這種不善交際的人講這麼久。」


「嘿,小熊。你人這麼好,別這樣說自己呀。」


「喔,得了吧天才,我才沒你這麼多才多藝。」這個讚美Barry不敢當,「所以,因為你那些感情上的問題,你就說你自己是個渣男?」


「算是吧…怎麼了嗎?」


Barry思考了一下該怎麼說才能不暴露自己再惡整別人的事,「我最近經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一個渣男。」


「喔…」Hal的聲音聽起來像是點了點頭,以示自己聽懂了。


「因為跟他相處了一段時間,我再想,會不會他也跟你一樣,其實並沒有那麼渣。」


「那還真是過獎了呢。」Hal又笑了「他渣不渣我是不知道啦,但我是不會否認我曾經做過的破事的,雖然傷害已經造成了,但我現在也再努力弭補了。」他指的是自己和Carol的關係。


「不過如果你真的想這麼多,為何不直接去問他呢?如果他也當你是朋友的話,因該會跟我一樣,願意跟你說這些,如果不是的話…恩哼,反正小熊你值得更好的朋友的,相信我。」Hal哼哼兩三句。


「哈哈。」和Hal說話就感覺非常輕鬆的Barry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然後他看著一直沒有打的拳皇的最終局。


「哇,時間有點晚了。」放鬆下來的Barry打了一個哈欠。「還打嗎?」


「不了,我也有點累了,前些天吹了一整晚的夜風有點小感冒。」Hal聽起來像是伸了個懶腰「就讓閃電俠與綠燈俠的比賽,先留個懸念?」他試探信的問了問。


「好呀,晚安囉天才。」

「恩恩,晚安我的男孩。」


tbcccccccccccc

--------------------------------------------

然而他們今天依舊沒有掉馬

簡單的補足了一下他們兩人的過往

是想寫寫如果他們是普通人,會有怎麼樣的過往。

也讓哈爾自己幫所謂的喬丹同學刷刷好感。

ps.沒意外的話明天下午就完結了,然後會有四到五篇的番外(好多

還有一個為了慶祝完結的小小問題

第一個答對的可以點一篇相關的番外~(其實我是不知道接下來要寫什麼


以上,感謝你閱讀到這。

28 Jul 2018
 
评论(3)
 
热度(20)
© 不顛顛小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