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他們能幸福。
 
 

【二代绿红】航太三班喬丹同學 06

聲明:角色屬於DC,ooc屬於我

腦洞來源油管上的一個視頻,雖然有人說是捏的

然後LOL真的改了好多,這幾天抽空研究了會,如果有誤請跟我說,感謝

本章有大量蝙蝠家族的人出沒。

二一二/三代綠紅/ConnerTim提及。


復健文筆

普通人au

實況主捏

年齡操作有


以上  OK?↓

--------------------------------------------

連選角的界面都還沒進入,Barry就聽到蝙蝠家的人先開口了。


「我不要玩AD,小翅膀你上」Dick嚴肅的說。

「我也不要,你不是專精Miss Fortune?」Jason不滿,Dick對紅髮辣妹的喜愛也影響到他的main角。

「當初是誰說 Lucian玩得比我溜的?」在那個AD當道的時代,兩人沒少為誰打AD吵過架,但現在卻一個嫌棄的更勝一個。


「既然你們倆個都不想就猜拳吧。」和事佬Tim插嘴,自己一直一來都走中路,AD一向沒有自己的事。


「我才不要!」沒想到Dick和Jason異口同聲地說,「你倆都湊對了,才該走下路去。」言下之意就是要Tim和Conner走下路。


「你們倆也一對為啥要我們走下路!」戰火轉移讓Tim也不滿的抗議。


「我不玩輔助/沒有紅髮的輔助。」Jason和Dick又同時開口。


Barry心想Zyra這角色不是也可以當個紅髮輔助嗎,不自覺地就發出了一個輕微的「Ummmm」。沒想到那位宇宙第一的綠燈俠就給自己來訊息了。


“別讓夜翼想起來還有個Zyra”

“他能一邊丟Q一邊唱Let it go的,信我,你不會想聽的。”


在Barry詫異這傢伙會讀心的時候,就聽到Dick語重心長的開口。「紅羅賓,不是我不走下路呀,是你有沒有想過,也許超級小子想跟你一起走下路呀!」


「什麼,你想?」拉長的語尾似乎是在跟身後的人講話,而Conner依舊沒有回話。


「好吧,好吧,我和超級小子走下路。」大概沉默了有三十秒,Tim無奈地答應。


天知道Conner做了什麼,眾人想。

沒想到眼尖的Dick立刻發現了異樣,「什麼!超級小子在你旁邊!紅羅賓你還沒有成年呀!都不報備的嗎!」立刻拿出一副大哥的模樣。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幾歲就跟紅頭罩搞在一起。」Tim不以為意的說。


「你們到底要不要開始呀,我走上路。」一聽下路有人就立刻變成吃瓜群眾的Jason懶洋洋地開口,渾然沒有理會Tim說的話。





「Ummm,那我們這裡誰打什麼。」眼看蝙蝠家都決定的差不多了,Wally才突然驚覺自家都還沒分呢。


「我們…有人要走下路?」這幾天惡補了一下資訊的Barry也知道s8對AD有多不友善,心想如果Jay前輩不願意的話,身為後輩的自己還是多承擔些吧。


「沒事的Barry叔叔,我和Kyle走下路。」Wally補充。


「嘿,我也想跟Barry走下路!」蝙蝠家人人不想要下路到這裡卻成為人人爭吵的東西,而Barry比較震驚的是這位二代綠燈居然知道自己的名字。


話說他叫什麼名字來的?


「那我就上路好了。」Jay溫和地說,一點也不想介入年輕一輩的紛爭。


「……Hal前輩你跟人家走什麼下路,你們配合過?」一個有點陌生的聲音插嘴,看了一下聊天室的mic,這個是Kyle的聲音。


「沒有。」Hal的聲音聽起來乾扁扁的「但我們能配合得好的,每個綠燈和閃電都應該如此。」


「就算走其他路也一定可以跟Barry叔叔配合好的!你可是最厲害的綠燈俠不是嘛!Hal叔叔!」如果說要見長輩是門學問,Wally一定是這方面的專家。


「好吧,Barry,中路?打野?」


「Barry叔叔你可以用Taliyah打野呀!他的技能組有改動!現在可強了呢!」深知Barry回鍋沒多久,Wally熱心的推薦了幾個Barry之前的main角。


在腦中思索了一下Taliyah的外型,棕紅色的短髮,小麥色肌膚,整體服飾是以大地為主的女孩,不得不說這種類型的女孩一直都挺和Barry的胃口的,他一直都喜歡堅毅、頭髮顏色看起來很暖和耀眼的女孩。


可惜之前Taliyah的係數太低,一整套打下來也沒多少傷害,讓Barry只能忍痛望著他暖洋洋的棕髮選了其他的角色。


「那我就打野囉…Hal?」Barry不太確定有沒有喊錯對方的名字,有些小心翼翼。


「沒問題。」



迅速的分好隊伍,雙方就進入等待連線的介面,Wally也再次打開了實況。


「我的天!!紅羅賓你這組合是要噁心死人嗎!」一看到對方的選角,Wally就先嚎上了。


Draven加上Leona這種強控行輔助,Kyle已經預見一場艱難的戰鬥。


「要死一起死。」Tim的聲音有點眼神死,被迫來走下路就已經夠不願意了,要他玩射手?想都別想。


「沒事的紅羅賓,我不會讓你死的。」又是一個陌生的聲音,看來Conner終於打開了Mic。


只是這個內容…還不如不要開Mic好,太閃了有礙操作呀!而Tim雖然只是淡淡的道謝,但語氣卻也明顯地愉悅了不少。


「閃電小子你知道的,如果危險的話,我還是有幫你準備一個燈籠的。」Wally的莽撞是有目共睹的,玩Thresh的Kyle隨時都做好了一個燈籠把自家輸出從危險地帶拉回自己身邊。


「放心吧,三世,我有E可以瞬移,沒那麼危險的。」要不是熟知Wally的個性,真會覺得這好人卡發的太殘忍。


Hal哼哼了兩句,就衝著閃電家和蝙蝠家的情商差異,Kyle這小子要追到對方還真是前路漫漫呢。


然後眼尖的他,看到了Barry出現在附近吃著野怪,推估了一下兵線的狀況,他閃了一個集合的符號,而Barry也心領神會的蹲到了一個安全的草叢裡,準備捉那個在中路招搖的走位、看起來像扭著屁股吃兵的Katarina。


「夜翼,你知道你最大的失誤是什麼嗎?」Hal突然開口,引的Dick防衛的縮了一下,但這一縮正和Hal和Barry的意,是個適合開戰的好位置。


Dick專注了兩三秒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連Hal也沒有繼續他未完成的話。「啊?」以為對方只是做做效果的Dick一邊鬆懈了專注,一邊重新開始了進攻。


「你就是個傻逼。」伴隨著Hal話語的是Barry操作角色的一個控制技能,把Dick的角色頂離兵線,進入兩人的攻擊範圍內。

然後就是一陣連招招呼上去,血條下降的速度快到Dick連髒話都來不及罵,一邊把閃現和E之類的瞬移技能都快速的繳掉了。


「唉,你一個Katarina,E居然用來逃跑可不可恥呀。」眼看追上無望,放放嘲諷還是可以的Hal,開心的繞著Barry的角色轉了一圈。

不讓Dick的角色滾起雪球為主要目標的Hal看新夥伴和自己的配合打得這麼好,突然有點相見恨晚的遺憾。


「可惜呀,Taliyah的輸出還是差一點。」被Hal得好心情給感染,婉惜的語句也難掩笑意,反正Taliyah本來就不是那種一擊必殺的打野角色。


「我這叫戰略性撤退,你懂不懂。」憋屈的在溫泉等恢復的Dick撇了撇嘴,真想給自家打野的Damian閃個問號,但考慮到他的個性,這一閃小心他就掛機去。


「你上一局也這麼說呀,別騙我沒看你們實況呀。」Hal嘴上嘲諷著,手裡卻也沒閒著,在隊伍頻道組織了下一次的進攻。「聯盟裡就這幾個紅髮角色,撇掉Annie那種紅髮蘿莉之類的,要針對你真的太簡單了。」

所以他選擇了那種前期不怕換血,後期還能打出爆炸傷害的Vladimir,完全不怕Dick跟自己硬碰。


「我就說了吧!紅頭罩!你剛剛應該讓我選Zyra的!」一直在上路和Jay選的Teemo相安無事的Jason突然被點名,立刻不悅的大喊「你敢選Zyra我就送頭給你看!」


看來又是一個沒少被Dick的迪士尼組曲給禍害的同胞呢。


原本就因為和Jay這種操作不溫不火,看起來沒多厲害卻總是閃掉自己招式的人對線,讓他這種平時打慣下路那種混亂戰局的他覺得無聊的有些熅火了,Dick還在那裡放嘲諷,更加惱火的Jason一個不注意,轉頭就撞上了Teemo的致盲。


一瞬間特效飛湧而至,不知何時趕來的Hal和Barry也加入了集火。


也是一個閃現,卻被Barry閃電一般的操作,又一個W給頂回人群中,類似的套路,Dick因為角色優勢逃走了,Jason卻倒地了。


「操*妹*,Dick.Grayson我今天跟你沒完沒了。」


「小心呀,兩位羅賓,人家都發出了這麼危險的宣言了。」回到線上繼續吃兵的Dick不再意的繼續遊戲。


「……」反倒是被點名的兩個羅賓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紅頭罩,現在三等以前擊殺的經驗被大幅削減了,不用那麼在意。」


最後還是Tim這個和事佬出來緩解氣氛。


TBCCCCCCCC

------------------------------------------------

我很喜歡這種大家一起熱熱鬧鬧打遊戲的畫面,做了一點功課。

因為我覺得如果他們不是超級英雄,應該也能這樣熱熱鬧鬧像個年輕人一樣打打遊戲過過日子,雖然吵吵鬧鬧但至少安安穩穩的。

所以如果遊戲的部分看不懂可以跟我反映,我接下來會縮減篇幅的。


然後,其實我一天前就回來了。

可是我難產了。(哭

以上,感謝你閱讀到這。

26 Jul 2018
 
评论(3)
 
热度(20)
© 不顛顛小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