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他們能幸福。
 
 

【二代綠紅】航太三班喬丹同學 01

聲明:角色屬於DC,ooc屬於我

第一次嘗試寫綠紅,請輕噴。

腦洞來源油管上的一個視頻,雖然有人說是捏的

但我還是看得很開心。

所以才來產文。


復健文筆

普通人au

實況主捏

年齡操作有


以上  OK?↓

--------------------------------------------

Barry不知道到底是怎麼變成這樣的。



他看著面前插著腰的Iris眨了眨眼,彷彿聽不懂剛剛她說了什麼似的。


「Barry,我需要你去勾引個人。」

Iris又重複的一遍。


「what...?」Barry茫然地看著坐在對面的Wally對他擠眉弄眼。

然後又看著坐在旁邊的Caitlin和Cisco用眼神向兩人確認自己聽的內容是不是不太對。



「你沒有聽錯,幫我去勾引個人。」


---------------------------------------------


這件事的起源追朔起來還是Wally的鍋。


那時還是個中學生的Wally用著閃電小子暱稱開始了他的實況生涯,以超高速手速見長的他曾因為操作快的不像話被當成外掛狗,年少輕狂的紅髮小子不高興的撇了撇嘴,在實況上大聲宣布,我還有看過比我更快的操作。

在觀眾以及隊友的起鬨下,他把他的叔叔,年紀沒有差多少的準大學生Barry allen給拉入了實況的世界。


雖然兩者都是以速度著稱,但兩人的風格卻不盡相同,打起群架不只手速快嘴速更快的Wally和速度更快操作更精準的Barry,迅速的成為了小有名氣的遊戲實況主。

閃電家族的名號不脛而走。


這讓從小和他們玩到大的Iris覺得不高興,被一群好兄弟們給冷落了,偶爾相聚在一起,Wally總會拉著Barry湊到一邊討論接下來要實況什麼遊戲,在Iris第22次打斷他們遊戲宅的談話後,Wally做死的提出了一個建議。


「Iris阿姨,你也可以來用個實況呀。」

「女性向的實況主也是很多的!」


然後West一家又誕生了一個實況主。


因為大學專業的關係,Iris的實況內容原先是採去訪談方面的方式,每次節目的內容不外乎是時尚、化妝品、之類的女性議題,直到認識了Barry實驗室裡的Caitlin和Cisco,前者有刻骨銘心的感情故事後者則是看熱鬧不嫌事大,Iris的實況裡多了一個關於懲戒渣男節目。

在兩人的幫助下,Iris的實況火了。


所以周末的家庭聚餐上,換成沒有那個熱衷的Barry被兩個實況主給排擠了。


你說不是還有個Joe?

父親大人表示現在年輕人的世界太複雜,他跟不上。


------------------------------------------------


讓我們把時間回到現在,Iris端著餐盤一屁股的坐在了Barry旁邊的位置上。


「畢業論文忙完了?」Barry點了點頭。

「研究所的指導教授也有了?」Barry又點了點頭。

「現在暫時有空了吧?」Barry遲疑了一下,還是點了點頭。


「那就沒問題了阿。」Iris拍了一下手掌,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皺了皺眉「難道...你有女朋友?」


「咳...I、I、Iris...咳咳?」就算是性格再溫吞的Barry也總算是反應過來了。

「等等、Iris等等!」Barry抓了抓頭,他真的想不明白事情怎們開始又怎麼變成這樣的。


「hey!難不成你還真的是個gay?所以做不到嗎?」Barry決定再Iris繼續胡亂猜測下去前打斷他。


「不、不,我不是Iris,我不是。」

「你不覺得在你要求我這麼做之前應該先說明一下為什麼吧。」


見到Barry的態度有所軟化,Iris思考了一下決定從頭開始說起。


「我和Caitlin弄了一個節目,就是我們讓女性粉絲投稿那些生活上難以忍受的渣男,然後我們再用電話之類的方式來惡整他們,給他們一個教訓…」

「這些我知道,Iris。」Barry打斷他「但你們之前不是都自己來的嗎,為什麼突然找我幫忙?」



Iris抿了抿嘴,眼神有點飄移。

「你知道的節目也弄了一年多了,該是有點新意的時候了,而且最近Cisco又弄了改良版的變聲器,你知道的,我和Wally都在想,你很久沒有參與我們的實況了,我想...是時候你該回來了。」


這個主意其實也是Wally建議的,自從和Patty分手後,就一頭栽進去畢業論文的懷抱裡忙活了一年多的Barry,確實已經很久沒有在實況中露面了。而且現在突然閒下來的他,有時候一個人默默在學生餐廳吃飯的時候,看在生活豐富的Iris眼裡,總讓人覺得有點孤單。

所以,和Wally這個渾小子商量後,她便英勇的採納了小姪子的建議。


Barry看了看Iris然後又看了看Wally,他知道這兩個人其實都是再擔心自己,而他一向不善常拒絕善意,嘆了一口氣,Barry想也許是該好好的放鬆了一下了。


「好吧,我就幫個忙吧,但你也知道我不是很擅長這種事。」


聽到對方態度軟化,Iris頓時兩眼放光,「沒問題的我會在你旁邊支招的!。」她興奮地說。


Barry接過Iris遞過來的照片還有對方的連絡資訊。

盯著照片上那人棕色的秀髮,深邃的眼眸,風情萬種的微笑。


一秒


兩秒






「你要Barry叔叔去勾引男人!??」Wally驚呼,分貝大的吸引了附近人的注意。


喔嗚,這下可好。

整個學生餐廳的人都知道這件事了。


Caitlin翻了一個白眼這樣想到。


tbccccccccc

----------------------------------------------------

雖然是個漫畫黨,但因為喜好的關係都是看大事件相關的漫畫

個人刊看得少如有錯誤還請大家抓蟲

感謝你看到這~


18 Jul 2018
 
评论(4)
 
热度(39)
© 不顛顛小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